35探测后门

吴千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其实这些东西给了也没啥,只不过马克笔的笔身都是塑料,司晨觉得稍微有些不环保!

陈柒柒知道他的想法后就说,也就这一套,说不定以后都见不到了呢?

或者到时候跟齐允珅说让他墨水用完了别丢掉,带回来跟她换。

司晨闻言觉得也对,于是也就随她了。

等齐允珅他们下来,陈柒柒笑着把两包厚的A4纸和马克笔还有彩铅递给他。

“我看你们都是文化人,于是就准备了一些我这里特色纸笔给你们带走。”

然后她给他们介绍了一下彩铅和马克笔。

厉雪寒对这几样东西十分喜欢,但是陈柒柒只准备了一份,肯定是要给齐允珅的。

于是他开口说:“不知陈掌柜可否给我也准备一套这样的彩铅和马克笔?”

末了他又补了一句:“放心,钱我会付的。”

陈柒柒闻言点点头:“可以的……”

多准备一些也没啥,也得看他们到时候还能来栖霞客栈这边呢。

因为下了雨,他们又带着大包小包的每陈柒柒就给他们每人发了一件雨衣。

没办法谁叫马景华没准备箱子。

这家伙居然用了麻袋来包装,大老粗就是大佬粗!

她默默地吐糟这一地的麻袋!

齐允珅他们看着的这些东西,想着今年上贡他们肯定能拔得头筹。

虽然他知道陈柒柒和司晨都是人,不是神仙,但是这里处处透着古怪让他很敬畏。

人对于未知的东西本能的害怕,这很正常!

看着他们一行人扛着大包小包的往山下走后,陈柒柒就关上了大门。

她完全不知道,她关上门后齐允珅和厉雪寒特意回头看了一下。

两人眼里透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神色。

几人刚走到半山,就有一群劲装的人迎了上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