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回家

《穿越后我继承了一颗星球》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青云市火车站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炎炎的夏日也挡不住车站里人来人往。

夏日的热气笼罩着整个城市,每个人一走出火车站,就感觉到世界温度的参差。

拖着一个29寸大号行李箱的陈柒柒从新空调硬卧里走下来,就感觉到了她老家的热情!

随着人流走到出站口,现在提倡无纸质车票,所以她直接扫身份证出站。

出站第一时间就是奔向火车站的客车票售卖处。

她老家和青云市可是还有两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要不是她家那边不通铁路,没有就近火车站,她也不至于还得转大巴回家。

买了大巴的票后,陈柒柒就到客车点去找车,等找到车放行李的时候出了点意外,她带的行李箱太大了,推着走还行,让陈柒柒自己放还真有点难为她了。

搞不定就找人帮忙呗,于是陈柒柒就笑着对一旁看起来应该是放暑假回家的大学生小帅哥说:“这位同学,能不能帮我一下,我一个人有点搞不定这个大箱子。”

陈柒柒长得不差,不施粉黛的小脸白白净净的,脸上连个痘印都没有,因为皮肤白净,所以黑眼圈稍微的有点明显,但是还好啦,也不是很严重的那种黑眼圈。

她长得比较复古,不是时下流行的长相,反而是有一种80-90年代港风美人的感觉。

小哥哥莫名被美女搭讪顿时红了耳朵,然后帮着她放好了行李。

陈柒柒上了车,找了中间一排两人的位置做了下来,她坐在里面靠窗,见那个帮忙搬行李的小帅哥喊道:“同学,这里!”

杨楠听到了之后,有些不好意思的走过去坐在陈柒柒旁边的位置上。

陈柒柒觉得接下来的路起嘛两三个小时,身边坐着一位小帅哥也比坐着一位大叔大妈强多了,至少养眼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吴千落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