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舰娘:从深蓝到星海》,这本不算太新的新书,今天要上架了。

感谢大家一直一来的支持与鼓励,感谢编辑若叶老大一直给安排推荐。

但是我着实有点对不起你们,熟悉起点的兄弟们应该看出来了,这本书的成绩不太好,最起码是不如当初的血统的。

首页的三江之类的好推荐是搞不到了,所以就让编辑给安排了十一上架。

本来今天(10月1号)凌晨就该上架的,但是作者家里有点事情,精神状态有点问题,手上又没有存稿。

熬到凌晨4点多,也没写出满意的东西来,只有干巴巴的一章新功能介绍,当作第一章vip章节发感觉挺对不起大家的。

所以干脆再拖一天吧。

等今天晚上,再正式发vip章节,到时候希望大家都给个订阅,作者在这里拜谢了。

…………

下面都是些废话了,大部分都是从之前发的单章中搬过来的。

写这本书的初衷,其实跟我的上本舰娘小说《舰娘之血统》有关。

血统那本书之后,作者在网络上陆续看到了一些类似的题材的书。

我不介意被跟风,况且人家也未必是跟的我的风,撞创意也是很常见的事情,特别是现代舰娘也不我首创。

我的心态一直是,只要不洗我的大纲,直接抄我的剧情和人设,我都是非常的乐见其成的。

因为有人写我的题材,那说明有人跟我是同类,有着同样的喜好。

而且这说明人家认可了我的设定,采用我的设定,我这个设定党当然会很开心了。

只是这两年来,看来看去看了好多本,都没有遇到让我特别满意的。

正好,信息空间(萌王)写完了之后,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题材,没有找到特别想要写的东西。

关键是作者在别的地方,尝试了一些别的风格之后,遭受了严重的打击,郁闷了很长时间。

最终我决定回来再写一本,再写一本自己想看的故事,也算是补上当初的一些遗憾。

于是就有了这本书。

血统完结的时候我当时就提过,血统这本书开的匆忙,开篇写的非常随意,有很多的遗憾和疏漏的地方。

而这些遗憾和疏漏,就是这本书前期的重点。

例如,稍微早点的军舰,主要是051、053这些劳苦功高的前辈们,这次她们将首先出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开局截胡五虎上将》《卷王的九零年代》《无限旅游团》《雪中春信》《掌教真人言出法随

《舰娘:从深蓝到星海》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