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1837章:我看见唐婉茹拦住你说话了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你怎么还在这里,叶姨他们呢?”

“我让他们先回去了。”

叶妄川见她出来,将手中戒烟器揣回风衣兜里,眉眼如画看她:“江老情况如何?”

“你刚才不是进去看过了。”

乔念嘴上这么说,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回答了他:“比前几天好一点,再休养一段时间就可以出院了。我跟医院打过招呼,等他各项指标再稳定一点就转回疗养院,疗养院那里空气好一点,更适合他休养身体……”

“嗯。”

叶妄川注视着她,颔首,挺自然的:“回头我让人盯着点转院的事。”

乔念没跟他客气,也就没说谢谢了。

叶妄川本以为她又会跟自己道谢,没曾想女生只唔了一声,精致的面容慵懒闲散,这次竟然没有跟他客套。

他心情不由得好起来,伸手牵起女生的手,挑唇道:“走吧,先出去再说。”

乔念左手被一只大手牵起来,男人的手掌心干燥温热,她第一反应是全身有些僵硬,但很快的熟悉的冷香靠近她,她又忽然没有那么抗拒了,肩膀不由放松下来,也就自然而然的跟上他的脚步……

*

医院外面。

顾三开车在外面等了许久了。

终于等到人出来。

不过他看到手牵手走出来的两人,还是忍不住惊讶了一下,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妄爷。”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噩灵客栈》《最强特种兵之狼牙》《[综武侠]我是个正经人》【笔趣鸟】《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

灵小哥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