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节 一亿变三亿!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牌桌瞬间静寂。

一间和一亿间的发音很是相似,但出一亿间和一间的含意却是截然不同。

闭眼的老外瞬间睁眼,看着牌面的也忘记了看牌,哪怕那个巨富都很是讶然的模样。

金鑫也是目瞪口呆的模样,他看起来很想将沈约拉回来告诉沈约一句——牌不是这么玩的。

女荷官诧异过后,确认道:“沈先生的意思是,要梭哈吗?”

沈约的间值显示就是一亿,谁都没想到他第一把就是全数押上。

“嗯……”

沈约有些恍然道:“专业说法叫梭哈是吧?好的,我梭哈了!”

他用一亿间梭哈一把,看起来和用一个金币梭哈仿佛。

所有人都是面面相觑,女荷官确认后,转望牌桌前其余的人,做了个请的手势。

沈约下家那个黑瘦的人犹豫了下,终于摇摇头。

那两个老外有一个长的像河马般,冷冷道:“第一把,没有必要被吓住。我跟。”

女荷官随即道:“帅德布耀先生决定跟,瓦特先生呢?”

瓦特先生犹豫了会儿,终于还是摇摇头。

那个巨富眯缝着眼睛,看看沈约,又看看自己的底牌,突然道:“沈先生好像都没看自己的底牌?”

沈约诧异道:“需要看自己的底牌才能下注吗?”

众人看着他,不知道这人是真傻,还是真TM的傻。

金鑫看起来只想叹气——运气终究不能永远跟随的。

那个巨富微笑道:“当然不是。那好,我也跟了。发牌吧。”

牌桌上两家弃牌,三家博弈,气氛倏然拉紧,哪怕金鑫都忍不住盯着发牌的荷官。

沈约却突然道:“老金,这个世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啥?

在场的人都有些发怔,荷官发牌的速度也慢了几分,显然搞不懂这位是来赌牌的,还是来探讨人生的。

这时候大家不是应该关心什么牌的吗?

金鑫看起来也有些发蒙,“什么会变成这样?这世界不是本来就是这样吗?”

他一直盯着牌面,牌面都杂!

在梭哈的游戏中,同花顺最大,其次就是铁支,铁支是四张相同的牌,铁支又大于俘虏,俘虏的牌面是三张相同的牌带上一对。

之后牌面大小的顺序就是同花>顺子>三条>两对>一对。

凑不成以上牌面的都叫做无对,又以单牌的数字顺序,黑、红、梅、方四种顺序比较大小。

单牌中,黑心老A最大。

在赌博中,能博得同花顺自然最是牛皮,但那种几率可说是极小,需要极高的运气。

通常的人拿到对子已经有些胜算,而很多人都是要拿到三条以上的才敢梭哈。

梭哈之后,不用加注等一系列的操作,只是顺序发牌,听天由命了。

如今已经发到第五张牌,除了底牌外,三家的牌面组合竟然都是无对。

第五张牌到了沈约的手上,不过是张方块二。

金鑫眼皮跳动,知道如今是由对子决定输赢的时候了。

如果沈约底牌是K,那他已经是稳赢的局面,因为另外两家根本没有大于K的牌面。

可沈约根本没有看底牌!

如果其余两家有对子,而沈约无对,那就是一定要输了。

沈约听到金鑫的回答,自然不算满意。思索片刻,他终于换了种说法,“如果巧巧桑还在的话,那……米国是什么时候灭亡的?”

他说的是蝴蝶夫人那出戏。

据他所知,蝴蝶夫人那部剧的创作背景是百年前左右。关于蝴蝶夫人的剧中情节,他和叶宣儿没有认知偏差。

他想要找出偏差点。

叫做帅得布耀的那人闻言冷哼一声,“沈先生什么意思?”

沈约见到对方的鼻孔和河马一样的张合,明白过来道:“帅得布耀先生莫非是米国人,嗯,应该说是从前米国人的后裔?”

帅得布耀霍然站起,“你究竟什么意思?”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千禧年半导体生存指南》【快手小说】《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全民创世:我打造怪谈世界》《从时间停止开始纵横诸天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