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节 第一饭丝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伍百沉默下来,水面上只剩下了荡起双桨的声音。

沈约的内心其实和伍百一样的惊诧。

他突然想到,在本港的时候,金鑫有个姓伍的手下,帮助金鑫击退了仇家的追杀,而在大雪山密室的时候,达达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未来的达达大师,坚守着信仰,要领导那些坚信光明的人、走向光明的世界。

就因为这个信念,才让沈约那个世界的达达大师坚信要做正确的事情,然后惨死在汉森的手下。

特工没有信仰,也不信光明。

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但一切的一切,到了沈约的脑海中,却终于有了清晰的解释。

当初的那个达达大师应该看到了暗界的自己。

暗界的达达,也是个大师——不是招摇撞骗的大师,而是真正的预言大师,可以预知未来。从伍百的惊诧口气中就可得知,达达大师的江湖地位绝对不低的。

然后暗界的达达大师说他沈约是救世主。

沈约突然想笑,记得自己是昏迷的,终于还是忍住没有吭声。

金少和伍百也就对话了一次,然后就都和哲学家一样开始思考黑暗中的人生。

水声渐大,前方的空气变得渐渐清新起来。

沈约呆在麻袋里面,却能感受到周围环境的微妙变化,判断自己已经由污秽的地下管洞系统转移到了地面之上。

还有青草的气息。

他们已经到了高地城外?

沈约这般判断时候,就感觉被人背着上岸,然后丟到了地上,有人轻轻踢了他一脚,“他什么时候能醒?”

踢他的是金少,如果沈约是救世主,金少看起来就像债主的模样。

“给了他一剂麻药。正常的话,明天早上能醒。”

回话的是伍百。

“他是救世主,应该能醒的快一些吧?”

金少的语气有些揶揄,“救世主是叫醒别人的,不应该被别人来叫醒的。”

沈约一觉睡到了天亮。

等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身躯在颠簸,似在一辆卡车上。

卡车停下,麻袋口解开,有人看着睁眼的沈约,叫道:“金少,他醒了。”

随即有人翻上了卡车,吩咐道:“那还不赶快请他出来。”

沈约被人从麻袋里面弄了出来,活动下手脚,对方一直没有绑住他。

阳光明媚,才从麻袋中出来的沈约有些不适应,微眯着眼睛向前看过去,就看到那张熟悉的烧饼脸。

是芝麻烧饼。

那几个麻子的位置,沈约其实也是很熟悉的,但他不熟悉的是对方的表情,对方看着他——就像看待一头待宰的肥猪一样。

在沈约的那个世界,金鑫从来没有将沈约看作是肥猪。

金少赫然就是金鑫!

暗界金鑫!

“沈约先生,你好。”

金鑫主动的伸出手来,脸上还带着几分揶揄的表情。

见沈约不语,金鑫解释道:“你不用担心。我姓金、叫做金鑫,他们都叫我金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