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节 叛军首脑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沈约看得出藤原野望有隐瞒。

他的那套观人理论在这个世界也没有任何问题!

或许暗界只是技术领先很多,但世人的心理反应,并没有根本的改变,因此藤原野望的隐瞒动作,别人或许看不出来,但在沈约眼中却是清清楚楚。

版图不允许版图的人撒谎!

这看起来是个铁一样的规则,哪怕藤原野望也很忌惮!

但对聪明人来说,铁一样的规则,也有铁锈可以利用——不说谎,咱必要的时候就沉默,然后用真相误导你去错误的理解。

你理解错了,不关我的事情。

这是极为高明的一个交谈技巧,而藤原野望显然也会这种技巧的。

但因为这种技巧很烧脑,因此藤原野望在运用的时候,也会考虑再三。

犹豫,没有说谎,但却让沈约发现了藤原野望的隐瞒。

这也是沈约的能力!

不怕规则改变,不怕环境改变,只要你足够细心,就还能发现规则下的蛛丝马迹。而松野芳华在苦难中磨砺,自然也清楚这些门道,是以才会揭穿藤原野望的用意。

沈约对这种局面很喜欢——鹬蚌相争、得利的通常都是渔翁。

“芳华小姐的意思是?”

沈约故作迷糊道。

松野芳华精神一振,立即道:“叛军是被版图允许的!”

沈约真的有点糊涂,反问道:“被版图允许?”

这是什么风骚的操作?

沈约感觉版图的设计意图,真的让人耳目一新,满是期待了。

松野芳华解释道:“如果版图不允许,以版图的实力,叛军很可能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沈约微有失望。

藤原野望淡淡道:“这只是你的猜测!”

他能话事丽晶宾馆,在高地城有极大的权利,如何找不到松野芳华言语中的漏洞?

松野芳华没有撒谎,但她在猜测。

猜测不是撒谎,但是引诱或者误导。

松野芳华一张脸有些涨红,辩解道:“版图从未明令要铲除叛军!这也是一个证据。对抗叛军的一直都是洲际。”

“我以为松野小姐,会有什么高明的看法。”

藤原野望不咸不淡道,这种时候,他点明关键就可以了。

“或许只是叛军狡猾,版图一时间无法消灭叛军,这才隐藏意图呢。”

藤原野望提出另外一种可能。

松野芳华没再辩解。

没有进一步的证据,怎么辩解看起来都有可能。

“叛军在哪里?”

沈约问道,“叛军的组成是?”

他蓦地发现,原来这里的人给版图卖命,却从不知道版图的真正用意。

是否要铲除叛军,藤原野望显然也不清楚。

叛军只是洲际对其的一个称呼!

好像很复杂,但如果用当政、在野两种概念来对比,那就清晰明了了。

叛军更像是在野,版图允许在野的存在,通常也不会铲除在野人员。

如果按照嫖不给钱就不算嫖来定义,在野党如果当权,自然就不算叛军了。叛军、洲际只是相对的称呼?

这仍旧是个竞争体系?沈约心中暗想。

松野芳华不出声了。

藤原野望淡淡道:“看来松野小姐知道的并不多,那不如由我来说?”

松野芳华握紧了拳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