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节 针尖麦芒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钢甲铁拳里面保留的是谁的大脑?

沈约一想到这个事情,内心都是颤的。

听起来很高明的科技,但对实验体来说,却是剥夺人生的操作!

谁有权利剥夺别人的人生?

沈约已经握拳。

暖玉看着钢甲铁拳,眼中满是厌恶之意,她厌恶的不是眼前的机器,而是控制这些机器的幕后之人。

有什么mz、人权?

为了达成目的,这些人不是从来都将其他人的生命当作草芥一样?

“上校,你本来想用米歇尔他们消耗一波,再用这些人间凶器清理现场。”

暖玉了然道。

李斯特轻叹道:“我虽然自认没有低估你,但你的表现还是让人很是意外。我早应该派钢甲铁拳进来。”

沈约突然感觉有些问题。

暖玉拖延时间,肯定是在查找月亮角的所在,可这种时候,李斯特上校为何也聊着闲话?

“你从未低估我。”

暖玉冷冷道:“你方才没有派人间凶器入内,不是心存仁慈,而是知道这些人间凶器杀起来,是六亲不认的。”

李斯特又沉默下来。

“这些人间凶器若是动手,自己人也杀的!”

暖玉明了道:“因为你们到现在,也根本无法完全控制一个人的思想,你们只能先将他们变成一个白痴,再给他们输入你们是他们的造物主、要绝对服从的命令,除此之外,你们做不了更多。”

李斯特上校慢悠悠道:“他们做不了更多,但要对付你们两个还是足够了。将军或许还是将军,但失去盔甲的将军,不见得能挡得住钢甲铁拳。”

他的语气中,很有些自信。

这是米方最新开发出来的绝密武器,他也亲眼目睹了这些人机合体的威力,他不认为暖玉和将军能打得过五个钢甲铁拳。

暖玉笑了起来,“你们认为这已经是很高明的技术?”

李斯特上校淡淡道:“暖玉,决定胜负一定要动手的。我能和你聊到现在,只是因为我还有惜才之心。”

暖玉“哦”了声。

李斯特上校缓缓道:“如今你已经无路可逃,我只要让那五个钢甲铁拳出手,你必死无疑!”

暖玉冷冷的看着前方的钢甲铁拳,“你有什么收买我的条件?”

“献出你持有的全部月亮角,或者我杀了你,再取下藏在防空洞的所有月亮角。那或许费事一些,但绝不会难过登月。”

李斯特上校很有信心道:“你若主动归降,我可以为你申请总统大赦特许,有特许,你以往做的事情,均可以当作没有发生过。”

暖玉讽刺道:“因此你们米方,就不会认为我就是恐怖分子了?和你们合作的,就是好人,和你们做对的,就是恐怖分子?因为有你们的特赦,有罪的也可以变成无罪?这就是你们罪与罚的理论?”

李斯特没有回话。

这本是不争的事实!

暖玉冷冷笑道:“上校,我很想问你一个问题。”

半晌,李斯特终于谨慎道:“什么问题?”

暖玉凝声道:“直到如今,你并不认为自己做的事情有什么问题?!”

李斯特上校没有回答。

他有什么问题?

都是别人的问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