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节 高台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棒子国认为整个宇宙都是他们国家的。

华夏人却认为是我们创造的棒子国!

米国人则表示——我们二百年前建国的时候,你们还在处于原始蒙昧时代。

不信是不是?

我们会用拳头让你们相信!

暖玉形容米国的时候,沈约很想笑——还真TN的是这么一回事。只要米国人认定的事情,你做不做其实没什么两样的。

“原来是这三场战斗。”

沈约试探明白后,发问道:“可我怎么跑得过导航仪?”

看到导航仪在长高,沈约隐约已经想到怎么和导航仪一路了,不过他还是需要和暖玉确定一下。

自作聪明,误了卿卿性命的事情,他不会做的。

导航仪扩展出来的那个部分,突然有个小门弹开。

见沈约看着那个地方,暖玉解释道:“这个导航仪本来是科研人员短时间探测宇宙空间所用。有些情况下,需要有人处理一些空间事务,可又不必一定要用飞船。”

嗯,这个东西,其实是探测太空的设备?有时候需要维修太空船,维修人员就坐这玩意去?

又便捷,又快速,就是有点不舒服。

可它一直是在地下行走啊?

你当我眼神不好使啊?

或许,这是个断了翅膀的雄鹰。

沈约暂时这么认为。

“空间不大,但以你的功夫……在其中藏身绝对不难。”

暖玉想了想说道。

“好像有点难度。”

藤原纪香有些担心,随即又道:“暖玉,你的意思是……沈约藏身在那里,然后这个什么导航器就会带他到达坂田横夫的面前?”

暖玉微微点头。

“会不会有危险?”

藤原纪香有些担忧道。

她考虑到这个东西飞起来的速度简直恐怖,人在其中,能受得住吗?

沈约已经向导航仪走了过去。

“当然会有危险!他在里面会有些难受。”

见沈约要钻进去准备行动的样子,暖玉突然问道:“你今天没吃什么东西吧?”

沈约不觉得暖玉会请自己吃饭,反问道:“你觉得我在里面会吐吗?”

暖玉难得的笑笑,“不知道。但以前在这里乘坐的人员,都是经过特殊的训练。第一次乘坐,肯定会有些不舒服。”

然后吐啊吐啊的就习惯了?

沈约腹诽的时候,还是竭力往里面挤去。

藤原纪香感觉那容器无法装载沈约的时候,沈约突然就缩入其中。

缩骨术?

藤原纪香见状瞳孔微缩。

山口组有暗影科,暗影科专门培养杀手,而那些杀手,很多人都还是遵循古武术的传统,有人就会缩骨术。

在有些国家,缩骨术和柔术仿佛,都是对身体的形状进行一种极限的挑战。

沈约的缩骨术看起来可以挑战一下吉尼斯记录。

看着已在舱中的沈约,藤原纪香咬了下嘴唇,“沈君,祝你……平安。”

她没有将打探父亲下落的事情拜托,因为她知道沈约一定会帮忙。

沈约挤进了舱内,却有点挤不出笑容的样子,只能勉强挤出几个字,“开始……吧。”

这是个新姿势,可他感觉维持不了多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日:我能得到提示》《吾妻体弱多病》《悬日》《雪中春信》《斗罗:我的武魂是写轮眼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