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节 引蛇出洞?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房中倏静,静的可以听得到风吹过港湾的声音。

四大家主听闻暖玉所言,均是色变,因为他们听懂了暖玉的意思,暖玉竟然想将他们四大家族彻底的毁灭?

为什么?

这个女人到底发了什么失心疯,她做这些事情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商人逐利,他们的第一个念头自然是——有谁会收买这个女人,做出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来?

“在你们的眼中,我肯定是个无恶不作的女人。”

暖玉打破了沉寂道:“不过就和李先生方才所言般,我觉得我需要为自己辩护一下。”

看向四大家主,暖玉满是嘲讽道:“这是个号称民主的世界,既然这样,哪怕我这个恶女人,也有为自己辩护的权利,是不是?”

看着脸色阴沉的李巨人,暖玉出乎意料道:“尊夫人进入ICU,并非出自我的手笔!”

李巨人怔了下。

不止是他,在场的人脸色看起来都有些问题。

只有暖玉仍旧波澜不惊道:“我是个讲求公平的女人,嗯,一个真正讲究公平的女人,一个讲求真正公平的女人。”

她说的好像有些啰嗦,在场的人倒都听出她的意味深长。

前一个真正是在说暖玉的性格,后一个真正,是形容公平。

暖玉不知道侵入进这个系统多久了,听到多少众人的对话,可只凭暖玉最后这一句,沈约就感觉这女人肯定潜入系统一段时间了。

暖玉是针对方才李巨人的公平理论而言!

“是我做的事情,我不会否认。但不是我做的事情,我也不想去承担。”

暖玉看了其余三个家主一眼,“如果想杀蔡夫人的不是我,那幕后凶手究竟是谁,李巨人先生难道从不好奇吗?”

听到暖玉这么说,哪怕贺旺生都是色变,林鸿基更是拍案而起,“你想挑拨我们几个老朋友的关系,太幼稚一些了吧。”

暖玉淡然道:“你们若真是互相信任的朋友,为什么这么害怕挑拨呢?”

林鸿基脑门上都是青筋暴起。

甄一同冷冷的说道:“因为人性最经不起考验。暖玉小姐若是有亲人的话,恐怕就会明白这点。”

他说话的时候,死死盯着暖玉的表情。

暖玉望向甄一同道:“我没有亲人,没有朋友,我在这个世上,只是孤独的一个人。甄老先生若是想从我身边人下手打击我,恐怕打错了算盘。”

甄一同正是这个念头,闻言有些发愣。

他知道在这个世界存活,背景很是重要。暖玉是个孤儿,怎么能有这大的能量?

“李继祖该死的。”

暖玉再次正色的看着李巨人道:“若论卑劣,甄金和李继祖两人是难分狼狈的。”

她看起来对四大家族都在打击,但打击的重点无疑是李巨人。

李巨人没有回应。

甄一同心中抽紧——他不关心李继祖这个死人,但听暖玉的意思,他儿子甄金也是该死的。

“你有钱,你可以用钱摆平很多事情。”

暖玉哂笑道:“不是有人说了很有意义的一句话,用钱能摆平的问题,其实都不是问题。对你而言,李继祖的错误并不是问题。”

“他死了。”

李巨人终于回了句。

李雅薇咬了下嘴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渔夫直播间》《掌门怀孕后[玄学]》《指导女儿练飞刀,吓得警察让备案》《水浒之宋末霸主》《四合院:治理众禽,从签到开始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