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节 获胜!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沈约倏然再次发动,68层的场下人员尽数屏住了呼吸,李雅薇更是双手握拳,指甲陷入肉中却是全无感觉。

哪怕炽天使和暖玉,亦是极为专注的看着沈约的反击……

利用对方的狙击手解决了一个敌人,沈约没有丝毫犹豫的扑向第二个如蛇般出现的对手。

甄金也握紧了拳头,不过他不是为沈约担心,而是感觉机会来了。

让沈约死去的机会来了。

沈约终于还是露出了破绽!

他的精力全部放在了歼灭不重要的敌人身上,却忘记了一个最厉害的人物,当看到那个自带挽歌BGM的黑夜出现,甄金不认得那人,却知道那人绝对是个好手。

那人手中虽没有带着死神长长的镰刀,却拿着把笔直的长刀!

长刀锋锐。

那人一步步,看似缓慢,实则极具信心的已经逼近了沈约的身后。

沈约却是一掌已切在那如蛇般那人的咽喉。

那如蛇的人本是柔若无骨的样子,看到沈约冲来的时候,终于有些僵硬,他不但有点畏惧沈约不要命的打法,还有些畏惧同伴的子弹。

已有同伴命丧在自己人的手上。

噗!

子弹几乎擦着沈约的鬓角射了过去。

只差几分!

狙击手心中暗恨,他不知道是因为狙击枪的准度误差,还是他产生了些许的幻觉,本是十拿九稳的一枪,在将将命中目标的时候,竟然差几分错过。

子弹的呼啸让如蛇那人愣了刹那。沈约那一掌却让他的舌头几乎都吐了出来,全身僵硬。

沈约一掌得手,随即急滚了出去,有一道刀光划破他的手臂,也划破了如蛇那人的胸膛。

鲜血再喷。

沈约身上亦见了血色,那是他自己的血。

黑夜的一刀如同死神的镰刀般,冷酷中带着宿命的感觉。

他全力躲闪,仍没有避开挂彩的结果。

黑夜的心脏却有些发冷,他一刀得手,但只能轻伤了沈约,跨步再上,他没有再给沈约喘息的机会。

如果这种情况下,他还是不能砍下沈约的脑袋,他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这般的机会。

噗!

刀光再闪。

有狙击弹落在沈约的脚下的位置,有刀光砍过沈约所立的地方,几乎将沈约留下的残影砍成两半。

沈约却在间不容发的空隙窜出,远离黑夜数步。

手一招,被他抛到半空的那把狙击枪如有灵性般的正落在他的手上。

时间精准无误。

所有人忘记了呼喊。

哪怕暖玉都是目光微闪。

枪口急转,空中划出道优美的弧线,弧线的范围正是黑夜的方向。

黑夜脸色更沉,早在沈约接枪之前突然一刀插在地上。

爆喝一声,黑夜拔刀!

有杂草枯枝、碎石甚至残肢被他一刀带起,向沈约铺头盖脸的砸去。与此同时,黑夜横跨了一步,双手握刀,微吸了一口气。

他是个老练的杀手,知道近距离作战中狙击枪有个缺陷,那就是视线有着极大的局限——你看着瞄准镜就难以近战,你不看瞄准镜又难以狙中。

但那只限于寻常的狙击手,他却不能对沈约做这般判断。

他只等沈约慌乱,只等沈约扣动扳机后的那一刻再行进攻。

有枪不代表就能赢!

有枪亦要有手有脑才能准确的发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导演,请自重》《斗罗之暗金斗罗》《灵境行者》《异化武道》《最后的黑暗之王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