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节 英雄的诞生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金鑫闻言虽然有些意外,不过却是轻吁了一口气,知道沈约的处理方法稳妥至极——这是一场卷入了国家机器力量的争斗,置身事外本就是最好的选择。

在被乔恩陷害,在深渊越陷越深时,他已经想着要拼命来报仇之际,沈约竟然采用这种方法为他们、或许可以说只是为他金鑫想出这种聪明的解决方法。

他还能说什么?

看着沈约看似轻松,实则已有些疲惫的神色,金鑫眼帘微微湿润。

在索翁达还在犹豫衡量之际,沈约提醒道:“地窖里还有两个人质,局长可以先下去看看。”

索翁达点了点头,缓缓的下了地窖。

“那两个人足以影响索翁达的决定?”

金鑫突然道。

沈约微微点头,“当初埃里克安排阿披猜抓我入警局的时候,阿披猜如同得到了尚方宝剑般有恃无恐,可见这失踪人物的身份不简单。”

“但你好像早知道他们在这里。”

金鑫想到了什么,平静地说道:“不然你也不会找到索翁达,立即想出这个洗白的方法。”

话音顿了会儿,金鑫补充道:“你早在来到这里之前,已经通知了高洁带些新闻记者来,是不是已经想到了索翁达要和我们合作的局面?你让记者来,就是要斩断他的后路?”

沈约沉默了会儿,“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金鑫叹了一口气,“那你会不会告诉我答案?”

“暖玉离去的时候,用思想告诉我索翁达和人质在这里的地窖内。”

沈约看着金鑫道:“我知道你内心一直不舒服,可是……眼下……”

金鑫涩然道:“眼下这是我们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了。”

随手丢掉了手里的枪,金鑫看起来很是轻松道:“这个方法其实挺不错的,可更让人怀疑暖玉真正的用意。她为什么要帮我们洗白?她是因为你才这么做的?”

沈约看了金鑫许久,摇头道:“我不知道。只是我感觉……”

他没有说下去,因为索翁达已经从地窖内走了出来,脸上的光彩如同刷了一遍转基因豆油般。

金鑫暗想——沈约一直觉得暖玉不是恶人,始终感觉暖玉是个可合作的对象。

沈约却心想——埃里克杀人不眨眼,极可能是攻克巨人大厦的操盘手,如今又劫持引渡车、背叛暖玉,绝对是个狠人,这样的人能被版图所用,由此推知,版图的势力极为恐怖。

暖玉却像是要对抗版图的样子,那暖玉的真正目的究竟是什么?这点值得考虑。

金鑫对暖玉成见已深,眼下看起来故作无事,多半是因为也希望他沈约能洗白,这件事就只能放放。

可矛盾种下来,虽然可以掩埋一时半刻,迟早还是会爆发出来的。

沈约暗中担忧时,已听索翁达道:“好,这个买卖我和你们做了。沈约,我回到警局后,立即申请给你们的特赦令。”

“地窖那两人是谁?”

沈约故作不经意的问道。

索翁达脸上的肥肉哆嗦下,“其实她们没有那么……重要。”

“我却感觉他们很重要。”

沈约不急不缓地说道:“最少比T先生的亲人还重要吧。”

索翁达失声道:“你知道?”

他一听到T先生,立即想到了更多的事情,因为地窖那两人的亲人眼下绝对是比T先生更有实权的人物。

“你看,友好合作的基础是彼此间的信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