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节 何为强者?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地球自转一圈就是人类认知的一天,萧楠采用这种描述来形容时间多少有些奇特。

琴丝预料之中的模样,“看来,你们更注重状态效应,而非固化的时间概念。”

沈约明白琴丝在说什么——时间的概念是世人给自身添加的一道约束,如果按照人类的概念,任何星球上的时间都不是相等的,而在穿越空间层,两个世界交互中,时间更是鸡肋般,完全不能体现出衡量的意义。

就如微观态已不能用人类的标尺来测算般,萧楠利用状态来计算改变,显然也是意识到这点问题。

“补天术延缓了两个世界硬性碰撞……”

琴丝望向空中的青红苹果,“青苹果如同人脑海中的一个肿瘤……嗯,这种形容并非对你们世界不敬,只是感觉这般描述更加客观。”

萧楠沉默。

无论任何人都有自己的底线。青苹果世界是萧楠的存在根基,听到琴丝将其形容为肿瘤难免不悦。

在世人眼中,肿瘤是要被切割的。不过萧楠终究没有多说什么,因为他发现琴丝的确是在解决问题。

“人脑肿瘤破裂,不但肿瘤不在,人也会不可避免的死亡。”

琴丝看向萧楠,“如果我们没有用补天术来延缓的话,如今这两个世界早就在你们到来的时候就已毁灭。”

萧楠内心凛然,意识到琴丝并非妄言。

“这就是女修的狠辣之处。”

琴丝喃喃道,“不给那些对抗她的人任何机会。我们虽然延缓了这个状况,事实上,如你们世界的警告提醒般,我们能够幸存的时间,和你们应是一致。于是我冒险进行了两层合一,一方面,能给沈约提供更多的支持,另外一方面,我们通过空间内层两层合一,也能两个世界的合一提供参考。”

“你们两层合一的依据是什么?”

萧楠显然对这个标准很是看重。毕竟他亲眼目睹了两层合一的变化。

两层合一,是要消灭一些人的!不然耿南仲如何会消失不见?

按照这个规则,在两个世界合一的时候,肯定会有大批量的人员消失!

琴丝点头道,“问的好,如今我合一的原则是强者留存。”

沈约微扬下眉头。

萧楠目光闪动,随即道,“何为强者?”

他看了眼沈约、夜星沉,暗想无论什么样的规则,这两人肯定会留下,你琴丝呢,自然也会留存。但除此之外,按照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道理,两个世界撞击,你们的世界不见得会留存多少人类的。

“问的很好!”

琴丝赞叹道,“我们对强者的定义,似乎从来没有一致的时候。”

众人默然。

琴丝缓声道,“有些人认为有钱就是最强,可再有钱的富贾,比如石崇、沈万三之流,都会被皇权轻易除去。”

她叙说的时候,石崇、沈万三的经历显于众人面前。

沈约知道这两人的事迹,回应道,“看来有钱是最强的并不成立。”

琴丝微笑道,“不错,这就让世人觉得有权就会最强。但哪怕坐到皇位的人,还会被庶民推翻。”

萧楠目光闪动道,“那真正有力量的人算不算最强?”

他们的世界,可说是人尽其才,若论力量,远超如今的世界。

琴丝淡淡道,“若是真正的强者,会坐视弱小无助死亡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