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节 无法重启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谁没有理想?

谁坚持了理想?

当五蕴以各种诱惑勾引世人的时候,太多世人沉迷于苟且、挣扎于苦难,专营于勾心,贪婪于享受,唯独忘记了自己曾经是个有理想的人。

等到生命尽头,感慨于人生不过如此时,很多人仍不记得,不是理想抛弃了他们,而是他们放弃了理想。

他们的人生,浪费了太多力气,唯独没有再为理想用一丝力气。他们用于辩解自身迫不得已的时间都比为理想努力的时间要多。

末世人听到琴丝所言,少有的心绪激荡。

“不错。”

史密斯先生声音嘶哑道,“理想,才是我们坚持活下去的意义所在!”

他们挣扎生存,逃脱了超体变异的追杀,一遍遍的重复实验,寄希望能发现击败超体变异的方法,如今又惶惶于空间覆灭的危机……

只有当琴丝重申的时候,他们才记得——他们本来不是为了新人类在奋斗吗?

他们的目标,不是斗争,而是给予世人不再斗争的希望!

“我想,阁下应该明白了我的意思。”

琴丝做了结语。

她没说结论,但结论显然。

夜星沉看了眼众人,沉默片刻,终于道,“靖康汴京城破的时候,都子俊仍没有发现唤醒浮生的方法,那时候明日不在,我恪守承诺,不能离开我所在的水晶空间。”

他没有答复琴丝,可他用行动答复了琴丝。

琴丝的意思仍旧是——如今到了齐心协力的时刻。

无数人,对此说了千遍万遍,却不能真正的去做一遍。

他夜星沉放下成见,详细叙说靖康之难的变化,就是走在齐心协力的道路上。

“可都子俊还是选择了冲击汉末空间封锁。”

夜星沉皱眉道,“他成功了。”

众人诧异,实在不知道都子俊如何做到的这点。

“那时候正值汴京城破。”

夜星沉感慨道,“可想而知的惨烈,可想而知的死难。”

琴丝叹口气,“任何时候的城破,都是伤亡惨重的。”

攻城的人一腔怒火,守城的人一腔悲愤,城破就会巷战、巷战结束后,通常就是屠城操作。

都说人类是高等动物,有人辩解说世人被鲜血激发了兽性,可哪怕任何低等动物,都在吃饱后选择不再猎杀,唯独人类这种“高等动物”选择继续屠杀,制造更多的血腥。

兽性绝对没有人类那般恶劣。

如果说人类体内有恶鬼存在,才可解释这一切。

夜星沉缓缓道,“那时候我惊诧都子俊的能力,同时要破解你们的武器。”

看着末世人,夜星沉淡淡道,“不能不说,你们的武器还是很有威力的。”

众末世人垂下头来,都有羞愧之意。

他们还有人性,对于恃强凌弱、以武力达成目标一事终有愧疚,只有禽兽,才对武力征服弱小感觉到天经地义。

“我在发现你们武器弱点的时候,空间倒灌产生。”

夜星沉望向了琴丝,“这时候我收到水轻梦的呼叫,她说她发现众妙之门要接近瓦解。”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