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6节 纹镜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水轻梦理解沈约的做法。

急急的插手,并不见得是最佳的解决。

垂拱殿的事件一波三折,夜浮生的前世今生让众人心有戚戚的时候,同时让有心人暗自生疑。

你看到的就是真相吗?

正义要站在正确的那面。

仓促的正义,只会成为邪恶的帮凶。

哪怕是沈约,眼下都无法分辨完颜宗峻是否就是夜浮生。

原因很简单——条件不足。

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在都子俊的计划中。

沈约能做的事情仍旧是大量的调研,沈约能做的,他尽力在做,可沈约终究还是有力所不及的时候。

水轻梦下意识的为沈约辩解,意思本是——地藏王菩萨说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可地狱空了吗?但哪怕地藏王菩萨没有做到这点,却不应该因此遭怨。

这世上最大的不公平就是给予坏人太多的宽容,但对好人却是过于苛责。

世人总是热切的盼望浪子回头,却漠视善良的无奈。

水轻梦却不想琴丝会反驳她,带着不信,水轻梦反问道,“你说地藏王菩萨、清空了地狱?”

琴丝半晌才道,“很有可能。”

沈约诧异道,“愿闻其详。”

琴丝并没有径直回答水轻梦的问题,只是道,“我和都子俊虽是竭尽全力,但我们深知一点,哪怕我们准备好了、让末世人重新来过,可成功的机会仍旧不大。”

道理很简单,若重来一次就能解决问题的话,这世上就不会变成如今的模样。

世界给予人类太多重来的机会了。可世人呢?究竟解决了什么?

“直到我们在永定陵发现了远古之秘,才感觉一切希望都在破解黄帝之秘内。”

琴丝补充了一句,“永定陵就是宋真宗的坟墓,他信神多年,虽然旁人以为他在装神弄鬼,但我知道,他着实接触到不少神迹,可惜的是——他见神不知神。”

很多人不都这样?见到平凡的神不屑一顾,对于故弄玄虚的骗子却顶礼膜拜。

知道沈约听过宋真宗的大部分事情,琴丝简单道,“通过挖掘宋真宗陵墓的秘密,我们发现曹操的族弟曹棺曾挖掘过三香的奥秘,进而引发了一场灭世之战,而汉末的时空封锁,也是因此产生。”

“为什么?”

水轻梦问了句。

琴丝回道,“我们本来不知道缘由。”

哪怕沈约听到琴丝的言下之意都是动容,“那你们终究还是知道真相了?”

琴丝承认道,“这要得益于都子俊的聪明才智。他认定破解汉末秘密的关键就在于众妙之门,不眠不休的对众妙之门进行……通灵……”

沈约听出了更多,“众妙之门对于执着的人有反应?众妙之门,和五龙有着类似的属性?”

“你说中了。”

琴丝立即道,“这世上的执着,的确可以完成很多事情。都子俊呕心沥血的沟通众妙之门,终在一日,他兴奋的告诉我,他找到探寻汉末秘密的方法了。”

“什么方法?”

沈约都有好奇。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迪迦:从哥尔赞开始的无限进化》《透视民工》《任务又失败了》《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摘星踏斗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