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5节 美丽的头颅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都说无知无惧,可世人更因为无知,才会畏惧。只是很多人习惯用所谓的勇敢,强行压制内心的畏惧。

无极宗的众女虽然是修道之人,可大多时候不过孤芳自赏、与世无争。今日的变化,可说是书中未见,传说未有,眼见那个脑袋里面有什么东西要冒出来的样子,有个少女突然放声尖叫。

同门的血、师尊的离去,残忍的杀戮,再加上如今匪夷所思的情形,让那少女失去理智,拎着宝剑冲来,挥剑就要向那个脑袋砍去。

无法面对的东西,就要除去,这本是世人的一贯做法。

水轻梦伸手拖住那少女的手腕,随即一掌击在那少女的脖颈上,少女软软倒地。

柳无眉吃惊道,“轻梦。”

水轻梦对柳无眉不久前的无礼并不放在心上,解释道,“晴川心智失常,再染血腥,只怕入魔不远。”

修道、修魔不过在一念之间。

水轻梦既然知道红尘逆流方为心性所在,自然知道修道之人若是一念执著不破,很可能越修越偏。

人头还是变化,水轻梦却只是注目,并无动弹。

柳无眉拾起晴川落下的长剑,迟疑道,“轻梦,渡河未济,击其中流!”

她的意思就是,你还在等什么?为什么不赶快消灭这个可怕的东西,若等这东西变形成功,那不是更难对付?

在她内心深处,坚信这可怕的东西一定会带来更可怕的事情。

水轻梦脑海中却闪过沈约给的信息,沉声道,“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无面人很像一个人。”

“像谁?”

柳无眉哪有心情思索,随口反问,但她终究还是仔细看了那头颅一眼,突然现出诧异之意,扭头向水轻梦看去,然后再看那个头颅,揉揉眼睛。

那头颅长出了其余四官,鼻子、眉毛,耳朵,还有一张口。

亲眼看到一个孤零零的脑袋长出器官,那简直是如噩梦般的存在。可偏偏当那无面的头颅有了五官后,反倒显得美丽非常。

柳无眉看清楚那张脸后,突然持剑向后跃去,同时叫道,“她怎么会是你?”

她怎么会是你?

没人明白柳无眉说的是什么意思,尚还清醒的少女闻言,不由向这个方向望来,然后更多人开始失声尖叫。

那无头躯体突然站了起来。

水轻梦退,她有着说不出的冷静,可冷静中,也有震惊。

永劫城、僵尸异变!

沈约分享给她的信息闪过她的脑海。

那是极为诡异的未来。

水轻梦却是相信的,她知道沈约告诉她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但她却没想到,这些事情会这快的出现在她眼前。

无头身躯突然伸出手臂。

她的手臂被水轻梦斩断,只剩下孤零零的两截连在肩膀上,看起来说不出的血腥恐怖,但地上的断臂突然跃起,居然接在了那无头身躯的手臂上。

然后那无头身躯向那美丽的头颅走去。

柳无眉失声再度惊呼,“她怎么会是你?”

还是少人明白柳无眉的意思,可等那无头身躯捡起那个孤零零的脑袋,安在脖颈上的时候,众人已明白柳无眉的意思。

身躯有了手臂,有了美丽的头颅……

断肢还能再续?

断头接上后,稍微的转转,发出喀喀让人毛骨悚然的声响,很快变得转动自如起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