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节 晴天霹雳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都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可现实却是,太多人更喜欢的不过引刀一割罢了。

割掉的像是根,却不知道如此一割更像是在压迫问题。

经压的问题再度爆发出来,更难解决。

沈约循正行而走,都子俊却是不屑。

看了一旁显示屏的数据一眼,都子俊冷冷道,“我们还是高看了沈约,其实在三分钟前,一切都已准备就绪。邵青云虽然没有尽力拖延,已让我们准备的极为充分。”

成议员淡笑道,“你说的很好。相信他们,不如相信自己。”

都子俊略有得意道,“邵青云的变故,我早考虑到了。沈约希望说服邵青云刺探我们的底细,无疑是白日做梦,因为邵青云对我们的计划全不知情。”

“那水轻梦?”

成议员有些担忧道,“她似乎能冲破我们的封锁?”

都子俊笑笑,“不用担心,她虽然不差,可她想要活过今天,绝不是容易的事情!”

沈约抬头望天,神色隐有担忧。

聂山突然道,“沈大人,敌人会不会……对圣上不利?”

他见沈约屡次抬头望天,只以为沈约是在看眼下是什么时候。

离黄昏还有段时间!

沈约担忧赵佶、方腊见面一事?时间还早,沈约这般担忧,难道是觉得对方会提早下手吗?

聂山念头浮起的时候不过是灵光一闪,可说出后心悸的感觉却是一波一浪,随即压低了声音道,“花娇刻意拖延沈大人,却让明教另外的妖孽协助方腊,提早入宫行刺圣上?”

话语落,梁红玉大惊失色,“的确大有可能!”

她更担心的是韩世忠。

韩世忠自从当了四厢都指挥使一职后,更像是当了个殿前指挥使——赵佶对韩世忠很是信任,已让韩世忠接管宫城护卫的职责。

这在很多人看来,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事情!

宫中忌讳极多,以往镇守宫城的禁军,基本都是和皇家沾亲带故,而且绝对是身家清白。

赵佶突然选用以韩世忠为首的西北军作为宫中禁军,倒可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可职责越大,危险越大,若是明教这些妖孽入宫,韩世忠能否抵抗,绝对是未知之数。

沈约沉吟不语,似乎不为所动。

梁红玉焦急道,“沈兄弟,我们要不要立即向宫中报信?”

“不用了。”

沈约终于给了梁红玉一个意外的回答,“如果我没有想错,眼下这里的人,根本无法到达宫前了。”

话如晴天霹雳,可更让人震惊的是,随即有道霹雳从空而降,响彻四方!

有闪电从天而降,随即炸雷一声。

众人骇然。

胆小的几乎跌坐在地。

聂山虽然胆壮,可乍闻惊雷在耳,仍旧吓的心口抽搐,呼吸几乎都停。

沈约却连眼皮都没眨一下。

梁红玉顾不得惊吓,也抬头看了一眼天空,虽奇怪晴天霹雳的发生,仍焦急道,“为什么无法到达宫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