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节 我给你证据(为啸風归来盟加更)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高洁判断一出,众人神色各异。

沈约皱了下眉头,走过来道:“高女士,你不觉得武断了一些吗?”

李雅薇见沈约走过来,略有些安心,下意识的向沈约靠拢了下。

“我一点没有武断!”高洁肯定道:“敌人知道我们的催眠师被催眠一事,你怎么解释?”

沈约摇摇头,“我眼下不能确定。”

“那就是没法解释了?”高洁长吸了一口气,“沈约,我知道你一直认为我对李雅薇有偏见,可事实并非如此。你要证据是吧?我就给你证据!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在我们来这里之前,这里已经经过详细的监测,确保没有任何监听设备存在此间。”

“我相信你们的专业能力。”沈约点头道。

“既然你相信,我们的窗帘也是全部拉上的,这里是个封闭的环境,你就应该知道悍匪人在大厦的底层,哪怕有狙击手在外盯着顶层,也根本不可能知道八十八层发生的事情!”

高洁盯着沈约道:“可那些敌人不但知道,看起来对这里发生的事情还很清楚,他们知道理查德反被催眠一事,这怎么解释?”

听不到沈约回答,高洁道:“那只剩下一个可能,我们进来的时候,有人带了监听设备!你、我、李雅薇都有这个可能!我知道你很谨慎,被人监听的可能性很小,我也很谨慎,你觉得别人在我身上放监听的可能性有多大?”

高洁没有明说,意思很显然——只有李雅薇有可能被别人监听!

沈约摇头道:“新进这里的人还有三个的。齐力、齐泰还有李继贤。”

“齐力、齐泰都是金盾的人!”高洁不再隐瞒。

沈约有些恍然,喃喃道:“怪不得,怪不得。”当初在巨人大厦13层的奇异事件中,齐家安保和高洁里应外合设计了一个局,沈约一直疑惑齐家安保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安保公司,是如何得到高洁的青睐?现在清楚了,原来他们本是一伙的。

投标的公司中,有一个是金盾的内应,不言而喻,金盾需要这个内应来顺便看看各个投标公司在事件中的反应能力和问题。

或许觉得自己太过冲动,高洁终于放缓了些口气,“我不是说李雅薇在刻意隐瞒、和悍匪内外勾结,可理查德如果催眠她时见到的是真相,那就有种可能——李雅薇丢失的那几天,暖玉有可能给她做了个手术!”

理查德微微点头,认同这个想法。

“暖玉在李雅薇体内放了监听器?”沈约明白这点,知道有些手段诡异的间谍机关,为了获取信息,会在人体内安装窃听器。

李雅薇听了倒吓了一跳,忍不住摸着身上,她感觉不到自己有什么异样。

沈约随即道:“她方才一直在法拉第笼中……”

高洁道:“不错,她在法拉第笼中无法传出讯息,不过她已经出了笼子。”

方才沈约为了唤醒李雅薇,移开了法拉第笼。

李雅薇这才发觉笼子的事情,忙道:“沈约,你先把笼子给我罩上好不好?现在几点了?”看沈约未回答,李雅薇扯动沈约的衣袖,迫切道:“告诉我。”

高洁怀疑她,她的确感觉到气愤,可她从催眠中回转到现实,意识到自己可能已经剩不了几个小时,不由得很是畏惧。

“李小姐,现在是夜晚9:50。”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重生八零娇妻入怀》《顶级灵异小说家[无限]》《酒剑四方》《卷王的九零年代》《全家穿越就流放,搬空侯府一路浪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