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6节 送上门来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完颜烈内心激荡,衣袂无风自动。

沈约轻叹一口气,“你想必已想到……”

“你为何不早说?”

完颜烈蓦地伸手,抓住了沈约的衣领。

无论他对父亲表现的如何漫不经心,但终究血浓于水,他暗自谋算让父亲登上皇位,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可没想到很可能送父亲到了绝地。

众人大惊。

如今的沈约、完颜烈算是他们的依靠,眼下这两条大腿突然起了内讧,让众人极为不安。

沈约倒还冷静,“我当时说了,你会住手吗?”

完颜烈一怔。

沈约缓缓又道:“你起因那一刻,缘就随即而起,这就是经文所言的因缘和合而生的真意。因缘一起,绝非是抽刀断水就能解决的事情。”

完颜烈干枯的手有些颤抖,半晌终于放开了沈约,喃喃道:“是的,一切因我而起,一切因我而起。”

随即拍拍身上的尘土,完颜烈道,“走吧。”

他蓦地放下,让杨幺也是诧异不止。

沈约暗自皱眉,却知道完颜烈所谓的放下不过是另起一个念头,不过也没多说什么。

看着完颜烈大步流星的样子,杨幺终于低声道:“沈先生,难道你和……颜烈都能知道将要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这么说?”

沈约反问道。

杨幺不由道,“那个颜烈说赵佶早该死了,当初刺杀我们的人,也说我应该死了,说你改变了历史。难道说……我的确已经死了?”

他这么说的时候,还有点别扭,但他对这个问题自然考虑了很久。

沈约微有沉吟,终于道,“可以这么说吧。”

杨幺轻叹一口气,喃喃道:“事实玄奇,莫过于此。”

沈约见杨幺不再询问,反倒有些奇怪,“你不准备多问问未来的事情?”

杨幺洒脱笑道,“其实知道自己的命运,不见得更快乐。再说……我既然是多得的光阴,早就感激莫名,既然虚度太久,何不用最后的时光,做些……真正想做的事情?”

沈约也笑,可笑容不等展开,就停下脚步,扭头向右侧望去。

完颜烈几乎同时止步。

众人均未察觉异常,可随着沈约的目光望去,就见到远方沙丘那头有一缕尘沙弥漫向天。

那尘沙本来轻微,可不多时,就凝聚成一团灰雾向这面卷来。

李斌见状失声道,“妖精现行了。”

赵佶本来和沈约还有一段的距离,可突然就来了力气,拉着诗盈向沈约的近前奔去。

能够斩妖除魔的、看来只有沈约!

众人不约而同的向沈约聚集,石驼变色道:“不是老妖,是马贼。快聚拢在一起。”

然后众人就听到马蹄声渐渐响起,不多时就和踩到胸口般。

石驼紧张的回奔向沈约,见沈约居然不动,焦急道:“是沙漠的马贼,他们见人就杀的,他们有很多人。”

石驼焦急,因为他知道在沙漠中,马贼的危害,甚至过于黑山老妖,因为黑山老妖毕竟有得商量,可马贼杀人掠货,灭绝人性,商队遇之,绝对是不幸之事。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