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节 看到了未来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众人倏然看得到洞庭湖周遭的景象。

不但是地下的空间,还有地上太多的物体。

可影像不过一闪,众妙之门的光芒随即照在众人身上。

不但空间接近透明,众人似亦开始透明起来。

有无数影像在空中飞舞,交错在众人身前、身后……

林逸飞突然失声道:“冰儿……”

他倏然看到百里冰的影像!

那是一个大厦之顶,有焰火飞天,百里冰泪流满面……

他不知道自己为何会突然看到百里冰,可他感觉那好像是和他分别后的百里冰。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百里冰憔悴了许多,正如他林逸飞亦是消瘦般……

他为何会看到这般影像?

林逸飞不解!

而岳银瓶亦是少有的在这种时刻发呆片刻,因为她看到有道光晕笼罩在两个交战之人的身上。

而那两人随光晕的消失,亦是消失不见!

看到那两人其中的一个,岳银瓶莫名的心颤下,另外一个人是陌生的面孔,但对敌的那人,却是她再熟悉不过的面容。

是萧别离!

萧别离和别人在交战?她怎地不知道这场战役?萧别离怎么会失踪?

光晕消失的尽头,有一人一骑飞奔而至,马上那人戴着夜叉的面具,让人看不到面容,却仍能看得到她眸中的悲痛欲绝。

她居然看到了自己?

自己为何会那么痛苦?为何在她的记忆中,从未有这场战役发生过?

岳银瓶困惑!

自酆都判官全力凝聚在众妙之门上,众妙之门发出光芒,照在众人的身上,显出极多的离奇的影像。

看起来很是混乱,但因为影像的奇异,让林逸飞、岳银瓶亦是震撼的不能自己。

沈约亦是震惊。

但他震惊不是因为混乱离奇,而是因为清醒!

他那一瞬间,居然清醒的明白眼下发生了什么事情。

故常无欲,以观其妙,常有欲,以观其徼。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他向杨幺解释过众妙之门的含义,那只是局限在禅修中,但他真没想到,眼前的众妙之门居然将这些玄之又玄的事情真正的展现!

岳银瓶看到了多年后发生的那一幕——萧别离、完颜烈决战朱仙镇,同时消失的那一幕!

岳银瓶看到了多年后的情形!

林逸飞看到了对他来说、仍处于未来时刻的百里冰……

众妙之门在照到这两人的时候,居然将两人以后会发生的事情清清楚楚的展现出来。

这门是能预知的?

在电光石火的那一刹,沈约还看到了酆都判官脸上的错愕,这一切可说是由酆都判官引发,可酆都判官似也没有料到会有这种结果。

他惊骇的表情说明了这点。

惊骇的他,是因为他看到一个面容五颜六色、几乎如鬼的人物,将一杆长枪刺入他酆都判官的心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极限警戒》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