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节 身份秘密

墨武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众人的目光都落在李雅薇的身上。

沈约想要提醒,却随即放弃了这个念头,因为他看到李雅薇伸出手来的时候,她的手上有微光闪烁。

李雅薇已经招出光粒子保护自己。

在捉到黑JACK之前,她不会让自己突然倒下!

沈约看着那个有些孤独的背影,内心稍有酸涩——他发现自己其实或许还是不了解李雅薇。

通常的时候,他们只看到她的冷,却根本忽视她冷漠形成的原因,更难知道冷漠之下有着怎样一颗坚强的心。

李雅薇拿出了那个盒子,盒子看起来像个钻戒盒,打造的也很是精密,似乎是专门封存着什么东西。

沈约这么分析的时候,李雅薇已经用鹰眼告诉他道——这是一个夹杂月壤稀缺金属打造的合金盒子,初步扫描,盒中应该保存着某些活性组织。

——病毒?

沈约提醒一句。

李雅薇并没有立即打开盒子,而是看向了叶毕落道:“你杀了常道,只因为要断掉他和你们联络的线索?”

沈约暗自凛然,心道叶毕落这个人如果这般行事,可说是绝对的心狠手辣,行事谨慎。

叶毕落微笑道:“这不是我这种人的正常操作吗?”

沈约对叶毕落直接承认此事稍感意外,他不知道洲际的分析,但感觉叶毕落出手就揭露了甄金的隐私,接下来想必是借游戏之名一步步的对洲际的人物进行精准打击!

证明洲际是错的,对于叶毕落这种人来说是好事,因为花家有机会向世人宣布自己的正确。

可叶毕落承认杀了常道,在洲际人眼中的观感自然下降。

这不太像是叶毕落这种人做出的事情。

“现在请洲际官打开盒子。”

叶毕落微笑道:“洲际官尽管放心,没有什么机关暗算,里面只是保留了一个有趣的东西。正常人的力量无法开启盒子,但这种设置只是为了避免里面的东西遗落,我想以洲际官的能力,开启这个盒子绝对不是问题了。”

李雅薇拿着盒子的手很稳,但沈约已经看出李雅薇是犹豫的,突然说道:“这种力气活,不如交给男人来做。”

他上前一步时,李雅薇已经摆手止住了沈约,双手一分,开启了盒子。

除了沈约再次上前外,房间内的其余人全部后退!

房中寂静。

李雅薇看到盒子中的东西时,脸色微变。

沈约知道盒子中绝不会是钻戒,一眼望去,只看到一块微有光泽的皮质,皮质呈现五角星的形状。稍微辨别,沈约亦是心头微跳。

那是一块皮肤!

被剪切成五角星的人体皮肤!

“洲际官想必已经识别出这是什么了吧?”

叶毕落知道李雅薇看似沉默,实则已经在动用智能系统分析那块皮质。

“这块皮肤有什么有趣?”

李雅薇波澜不惊道。

叶毕落笑了起来,“如果我告诉洲际官,这是钱继祖手臂的一块皮肤,洲际官是否会觉得有趣一些呢?”

沈约目光微闪,已经知道叶毕落要做什么。

——他要比对DNA。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