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章那就做屠夫吧。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那么多人,沈长兴都没有说杀,这个年轻人却说杀就杀。

一个活口不留,尸体满地。

这种画面在中东说久违也不久违,但要说常见,也不常见。

“武校出屠夫了。”

不知道是谁,发出了感叹。

“……”

屠夫。

唐今南他们也听到了这个称呼了。

这不是什么好称呼。

但他并无所谓,对于满地尸首也无动于衷,血腥吗?很血腥,很残忍,但那又如何,这些人手里有不少华夏人的血,你不杀他们,他们会杀你,今日也就是白其石落败了,如果他们赢了,这些人现在的下场就是自己人的下场,杀一个便是救一个。

如果这样做是屠夫的话,那就做屠夫吧。

唐今南看向了King。

King脸一变,不,你看我做什么?

好在,唐今南很快转移目光,看向了白其石。

白其石眼底带着忌惮看着这年轻人:“遗体在江安县,剩下的地址,我要先平安离开后,才能给你。”

唐今南开口道,“李教官,给他们备辆车吧。”

李胜眉头一皱,正要说话。

周一鸣一把按住他的肩膀,“我去备。”

他转身走开。

很快,车子就备来了,甚至连油都准备好了。

唐今南开口道,“让路。”

武校这边的人便让开了一条道路出来,幽幽的声音传来,“希望白先生说到做到,离开后把地址送过来。”

白其石看着让出来的大道,忽然间就有点不安了。

他想过能离开,但完全没想过是这样轻而易举的离开,“唐今南,岳东界他们想抓我十几年,你今天放走了我,它日想抓我就没那么容易了。”

唐今南冷淡的说,“要走就走哪来这么多话,我们和你们不同的本质在于我们金口玉言。”

白其石看着他,发现自己一时有点揣摩不透现在年轻人的心思。

他带着人,走过去。

原本以为武校的人就是嘴上说的漂亮,不会真的给他们离开的,可事实上,一步,两步,十步……五十步。

武校的人都没出手。

很快,就摸到了车钥匙了,希望的曙光来的很快,白其石回看了一眼这群年轻的后生,心里微微觉得有些不对头,可也顾不上太多了,“走。”

白其石走了,留一地狼藉。

荒镇上的华夏人都看到了,有些惊喜,有些激动。

华琼眠等人激动坏了,白其石啊,居然落荒而逃了。

大奇激动的振臂喊道,“屠夫…”

华琼眠和沈以城也紧跟而喊,“屠夫!”

很快的,荒镇的华夏人一个又一个的喊了起来。

屠夫之名,正式的冠在唐今南这班年轻人身上。

屠敌人之血,护我泱泱华夏。

呼声声一波高过一波。

……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