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章完全是照着仿拍的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King张嘴正欲说不知道。

唐今南告诉他你想好了再回答。

“我们认定了人在你手上,若是你不把人交出来,这里不管谁都不会让你轻易离开。”

“你把人交出来,你是谁的人我们姑且不管,看在你帮了沈校长他们的份上,我们至少不会阻止你离开。”

“但若是不交……”

King后背一凉想转身,却慢了一拍,他的后心脏位置抵了一个尖锐的东西。

他不由心里暗骂。

操!

心太黑了吧。

他急忙说,“我刚才救了你们的,不带这么恩将仇报的。”

唐今南说,“谢谢。”

……

……

然后,没了。

King有些傻眼,就这?

秦云开口道,“你就赶紧说了吧,霍叔叔呢?”

King有些无奈,前有狼后有虎,关键这些家伙翻脸不认人,就不该帮忙的。

他心里暗骂一声,然后说,“破晓确实在我这。”

“但他不是你们以为的破晓,信上我不是说了吗?假的,假的。”

唐今南说道,“真的假的,眼见为实。”

首的武器笔逼近了一步。

King脸一变,急忙道,“别介,我藏起来了…”

几分后。

他走到了一处大树之上,谁也没有看到他怎么动作的,但从大树之上一个被捆的结实的身影就掉了下来。

秦云说,“大树上还有人。”

说着,他往前冲。

周一鸣和舒艾辰也同时行动。

大树下站的人看到他们冲来,脸都绿了,靠,你们别过来啊,轰的一下,瞬间散开了。

大树上确实有人,不过在他们行动前,立即跳下逃了,看不清脸,看不身影。

唐今南看着夜幕里逃跑的身影,喊道,“秦云,回来。”

等人回来,他看着King说,“不用追,同伙在这跑不掉,有什么问题问他也一样。”

King:“……”

至于破晓!

唐今南走上前,King见状脸一变,立即不顾身后的危险立即冲上前拦下了他,“小年轻的怎么这么听不进话呢,我说了,他不是破晓,不是你父亲,不信,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唐今南看了他一眼,只见下一秒,King忽然动手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瓶子然后直接朝着破晓的头顶浇下去。

滋滋的声音响起,还伴随着白烟。

月州和艾斯吓的退避三舍。

秦云吃惊的道,“你泼硫酸?”

King牙疼,“不是…”

不是硫酸,只是一种药物,而这药物下去后——

只见破晓那张脸忽然像蜕皮一样的很快,肤色变了,眼睛也变了,连五官都有了变化,他痛苦的捂着脸嗷嗷嚎叫。

众人面色一变。

月州心里骂了一声白其石,还真是假的破晓!之前说的那么真,这畜生,把自己也骗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半岛:雪之守护》《我的谍战岁月》《升邪》《凡人:开局我能进入灵界》《学神在手,天下我有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