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章 信上的人说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华琼眠双手小心的捧着徽章,把它还给了秦云,“真羡慕你们啊,年纪轻轻的能跟在沈校长身边,我们要是也能像你们一样就好了,可惜…”

秦云不解的说,“那你们怎么不选考武校?怎么了?”

大奇说道,“考武校是要有审核的,你不知道吗?”

沈以城说,“入武校最基本的条件就是三代内都不得有违法纪录,眠姐的爸爸喝醉了酒打人,坐了牢。”

“大奇的爸出轨劈腿被情人老公发现,打了起来,将对方打到残疾…”

“至于我嘛,我杀过人。”

“所以我们都是考不了武校的。”

“没事没事。”

秦云拍拍他们的肩膀说道“虽然你们考不了武校,不过你们现在做的事也一样是伟大的。”

“那是当然。”

华琼眠说,“做好事不拘泥于小节和方式,对了,秦云,你能不能帮我和你们老师说说,别赶我们走了,这是我们自愿的,我保证,我们不会添麻烦的。”

“我们就帮你们打探消息,其他的,我们一概不做。”

“好,我去帮你们说说。”

秦云一口答应了下来。

半个小时后。

起顾期看着躲在外边的华琼眠等人,再看秦云,牙疼的厉害。

“起叔,我觉得那些兄弟姐妹都很有理想,他们也很伟大。”

秦云握了握拳头,“你就让他们做吧,再说了,他们真的帮上了忙不是吗?要不是他们,有人溜入我们都不知道呢。”

“这白痴,他还记得老师让他去干什么的吗?”

首无奈的扶额。

让你去劝他们离开的,你倒好,反被策反。

丢古代的时候,秦云这种撑死了只能做武夫!别人指那打哪的那种。

唐今南轻笑了一声,出声道,“老师,既然大家都有心帮忙,就让他们留下吧。”

起顾期皱眉:“很危险。”

华琼眠连忙跳出来说,“老师,我们不怕危险。”

顺带感激的看了一眼唐今南,不愧是唐女士的儿子,好人啊。

大奇呲牙笑,“要是怕危险我们就不来了。”

沈以城在这群人里,相对是比较稳重的,“老师,您放心,我们不会和对方起什么冲突,只是负责情报上的收集,如果真有了危险的时候,我们会立即离开不会耽误你们的。”

华琼眠又连忙说,“我们保证,老师,你们一到,白其石的人都盯着你们,你们行动不方便,但是我们不一样…”

他们期待又殷勤的看着起顾期。

唐今南出声道,“老师,我觉得有大家帮忙是好事,我们行动白其石会防着,可他们行动,华夏人千千万,防得了一个防不了所有。”

最终,起顾期还是被说服了,答应了下来。

不过强调了一点,不能让自己身涉危险。

他们是留学生,也是华夏人。

华琼眠几个高兴了,激动的应下来,又趁着起顾期几个不在的时候,跑到了唐今南几个面前自我介绍了一遍,“谢谢你们帮我们说话。”

唐今南说不用客气,“是我们该谢谢你们帮忙才是。”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