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章 你要干嘛?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地盘居然潜伏进了虫子,还是被云零发现了,倘若不是云零发现,谁也不知道,他们会潜伏到什么时候,炊事班的上面的管事人被处罚了。

林教官和李教官也都被骂的狗血淋头。

不过二人都没有生气,只是后悔放松了警惕。

这一夜,彻夜排查,除了小袁,又抓住了其他几个可疑的人,连审讯都免了,直接就地格杀。

……

……

同一时间。

这次的交易沈长兴和白其石本就被重点关注着,忽然彻查这么大的事,自然多多少少也透露了消息出去。

天亮,荒镇一家酒吧里,吧台,好几个人凑在一起。

艾斯也在此处,听到沈长兴彻查还就地杀了好几个人的消息,不少人都心悸不已。

这沈长兴忽然发什么疯。

月州沉默了一下,很快道,“小袁估计暴露了。”

艾斯说,“怎么会,他的身世各方面都有迹可循,李胜他们应该不可能发现端倪的。”

月州说道,“反侦察手表出的问题。”

“白其石那边送过来的消息,说是博士被抓,和反侦察手表有关,那个东西有反定位的可能,之前小袁有从我这里要走一个。”

“之前都没出问题,昨晚就出了问题…”

“昨天正好是他们把博士送过来的时候,我听说博士那个反侦察手表不是他自己的杰作,似乎是从研究所人那边拿的…又是反侦察手表又是感应器,也不是黎建天的杰作,昨天小袁送来的消息里,又提到了武器笔和防弹衣…”

“李胜用了全力也破不了防的防弹衣…”

“那个叫秦云的身上有一套,难怪之前在钱大翁里这个小子没有死,还道是福大命大,原来是有装备…”

“研究所,在这几个小家伙身上也是够舍得下功夫的,这么看好他们。”

月州心里七上八下的。

研究所强,武校强,其实不怎么可怕……

但可怕的是,续唐今南,庄名首这一批人之后,又冒出来一个秦云,刑立。

这年轻的血脉也太多了,都那么年轻,代表什么,代表他们可成长性太强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就在月州心里七上八下的时候,忽然,门口有人踏入,进来的人用了三十秒,就将整个酒吧的里里外外都围的水泄不通。

月州的人反应过来正要拿武器时,对方却更快了一步。

黑幽幽的枪口抵住了艾斯的额头,一道儒雅的声音响起,“月州,不用慌张,我们没有恶意。”

月州背对着,举着手,听到这声音,心里震撼不已,等感觉到身后的枪被移走了,他才转头看着落坐在自己旁边凳子上,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儒雅无比的给自己点了一杯鸡尾的男人,内心骂了一声操,目光往酒吧四周看去。

看到了李常超,看到了季夫那老狐狸,还有舒艾辰。

都到齐了。

这要是打起来自己还有活路吗?

他心惊胆跳,却强自镇定,“白其石!”

白其石饮了口酒,笑了一声,“怎么了,很吃惊吗?”

何止吃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