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章 还是有欠缺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就为这?”

刑立有些不解。

一个称号,就让你们这么兴奋?

说不过去吧?

李教官就看了他们一眼,“不懂了吧?不懂正常,你们还年轻着呢。”

“简单的来说呢,你们就是我们的希望。”

“像我和我爱人都已经四十多岁了,老间他们也接近五十岁了,我们年纪一旦上去了,当然,输是不可能输的,但总是需要有接班人的。”

“我们愿意战死在这里守死在这里,可之后呢?总是有新鲜血液来接替我们的,要不然,后边的人怎么办。”

“对我们来说,强大是目标,可有接班人,也是希望。”

“少儿强国家才能强,你们现在二十岁,也就是说,你们走到退休还有三十年,长着呢,二十岁就这么优秀,我们这些老东西再给你们挺个十年,到时候你们来接手,就能挺个三十年。”

“也就是说,至少在未来三十年内,我们有了接班人,暂时不会有忧患了,你说,我们可不就得高兴吗?”

他说着,自己都感动不已,想着,这几个小年轻怕是也得感动吧。

你看,我们这么期待你们来。

结果好家伙一看——

窃窃私语呢。

秦云揽着首的肩膀在问他刚才为什么那么怂,然后肚子就挨了一拳。

首不以为然的哼了一声,“你们俩白痴懂什么。”

顿了下,他接着说“刚才那里的人我都打不过,在这狂,不是找死吗?”

做人要识时务,你比人强,你就能狂。

你比人弱,你还在对方面前狂,那不找抽吗?

何况——

他也没资格在那些人面前狂,那些人都是把青春和生命交给了国家的人。

秦云想了想,也是的。

刑立好奇的道,“说起来,这里的头衔怎么分的啊,周老师是不是比李教官等级高?”

首看了他一眼,“对,严格意义上来说,平级,但从功勋上来讲,周老师是受了年纪限制,不然他该高两个等级。”

周一鸣上升的太快了,加上年纪的关系,还有他意思个人的意思,他是想缓冲受挫一下再往上爬。

刑立说,“难怪之前李教官敢和起队打,不敢和周老师打。”

首说,“他也打不过周老师。”

李教官:“……”

特么熊孩子。

关注点怎么就那么奇特呢?

尽往奇怪的方向关注。

十分后,兵器库。

一整排的机械,还有装备整齐排放。

秦云兴冲冲张望一圈,没看到自己要的,“李教官,枪呢??”

李教官好笑的看他,“枪?你小子现在摸还太嫩了,先等等,看看其他装备,防弹背心什么的,你们自己选,这些可都是好东西,在武校的时候没接触过吧?”

新兵蛋子刚接触的这些的时候都会激动的。

秦云几个一听说不能摸枪械,顿时兴趣度大大降低了。

李教官拿了一套装备丢过去,等着看这几小子兴奋的神情,结果——

秦云看着装备,上手就道,“好重。”

刑立,“还很粗糙。”

首点头,可不。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闺蜜小说】《山海八荒录》《佛系灵厨玄学日常》【五九文学】《顶流他多才多艺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