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章 大家都特意来等你们。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闲聊的事,容后吧。”

周一鸣重新走了过来,开口道,“沈校长没出去吧?”

“没,本来该出去的,不过知道你要带人过来后,就特意等着你们呢。”

李教官这么的说,秦云几个初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等到了营地就明白过来了。

训练声如雷鸣般洪亮环绕在四周。

而在营地里,此刻呆了不少人,明明地方不大,可愣是挤了满当当的人,陆续的,还有人过来,来了就不走了,找个位置呆着,还交头接耳。

秦云感觉自己现在就是小时候猪棚里的母猪,一群人兴冲冲的围在外头猜测这母猪能下几头崽,他往唐今南和首看去,然后发现平时很张狂的首在这会,收敛的很,坐姿也很标准,好似接触到了他的目光,首看了过来,一脸正色,不言苟笑。

靠,好装!

“今南哥…”他憋不住了,出声道。

“不用紧张。”

唐今南沉稳的出声说,“诸位前辈都只是对你们有好奇心而已,诸位前辈,我这些朋友初来乍到,难免紧张,你们别把人吓坏了。”

听他这么说,当下,一阵善意笑声响起,很快,有一位女性问道,“唐小子,听说你们来的途中遇到袭击了?”

唐今南点头:“是。”

这女性哼了一声,“一群虫子,还好校长早有预料让老叶他们过去接你们。”

刑立弱弱的举起了手。

大家的目光立即看他,他立即不自在的想放下手。

我天……

这些一个个的怎么跟看动物园的动物似的。

不知道是诧异的说了一声,“这也是,看起来很斯文啊…男孩子家家的有话直接说,别做个怂蛋。”

刑立脸一红,连忙站出来说道,“我们从过来的地方到这里车程约莫三个小时,而如果用直升机,战机,前往时间将节约起码六七成,我们遇袭击的点离各位前辈坐镇的点也很近,那为什么那些人还敢袭击我们?中东局势难道紧张到这个地步了吗?”

这话一出,不少人就都笑了。

笑得刑立一头雾水,他是问了什么傻问题吗?

最后,还是之前的女教官说,“你是想问,为什么那些家伙那么大胆,是不是我们太没用,所以他们根据不惧怕我。”

刑立被看破了小心思干巴巴的笑,“不是,我没有这个意思,各位前辈一个顶十,怎么会是没用的人呢…”

女教官说,“行了,别吹捧了。这个还真不是,若是在平时那些虫子别说用战机包围了,就是派人靠近都要衡量衡量再衡量,这次情况不同,他们本就是冲着你们来的…”

冲着我们?

包括刑立在内的几人都纷纷抬起头来。

那女教官刚要解释,忽然,声音一静,然后站了起来,她一站立,其他人也纷纷站立。

秦云不解,“前辈,你怎么说一半啊?…”

“因为他们想看看周一鸣口中评价的未来国之荣耀,对你们好奇的很啊。”

一道朝气蓬勃的声音接过了女教官的话,是从身后传来的。

秦云几个立即往回看。

就看到了,之前见到的李教官,叶教官此刻站在接近门口的位置,而前方还有四个人,四个人簇拥着中间的人大步走来,脚上的靴踩出的步伐坚毅有力,再往上看,这位华发苍苍,头发一丝不苟的往后梳着,脊背挺直,一张方方正正的脸带着淡淡地笑容,目光在看到唐今南后,笑容更深了。

“沈校长。”

唐今南和首,付萧,齐雾站了起来,行了个标准的礼。

“……”秦云和刑立反应慢了一拍,等反应过来后,倒吸了口气。

云零:“……”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