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章 你这是正确的选择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听起来很真的很诱人…”秦红绯摸摸下巴。

“加入组织,我就有资源,有材料,有数不尽的东西。”

“要啥有啥,是吧?”

牛博士说“对,而且我愿意把我的技术传授给你。”

“秦红绯,你的天赋不错,可世界之大,有很多你都没有掌握的技术,而这些,我有…”

“我信。”

秦红绯见识过的,比如当时秦市H企的技术。

“这听起来,我真的没有不加入的理由啊。”

牛博士眼睛一亮的看着她。

有些期待,有些火热,有些迫切。

江东忍不住开口,“秦小姐…”

秦红绯说,“安静。”

江东不服,还想再开口。

秦红绯不耐烦了:“吵死了,于赤…”

于赤出手了,将江东直接给带到角落里去了,没多时,惨叫声响起。

刘大山几个脸色稍变,但没动。

秦云也是怔了下,明显有些傻眼:“绯。”

秦红绯直接瞥了一眼过去,“我没吩咐前别哔哔bii吵我,不然,下场就都一样…”

见到这一幕,牛博士却是欣喜过望,“孩子,你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研究所不值得你效命,苍誉,起淮他们都是一群伪君子。”

秦红绯点点头,感同身受的说“你说的对,说什么优待培养人的家人,都是屁话!”

“我爸爸生死不明。”

“我哥哥从小被抱走。”

“结果我秦家大房却被欺负的那么惨,到现在,连我父亲的真相也不告诉我…我那哥哥,也是个笨蛋,叫办点事,什么都不会,木木呆呆的,研究所确实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加入组织,也挺好。”

她说着,忽然一顿,“不对。”

她狐疑的问道“牛博士,我加入组织的话,白先生不会提什么要求吧?”

牛博士稍怔,很快说,“不会。”

秦红绯不信,“我可是研究所走出去的,难道先生不会怀疑我是去卧底的,万一他起了疑心,把我杀了,我找谁说理去。”

牛博士沉吟,觉得有道理,“我可以替你做担保。”

秦红绯诧异的看他,“你就不怕我到时候把你连累了?”

牛博士开口道,“我怕,但是我更希望你成为我们的伙伴,孩子,你有很高的天赋,你很聪明,你有更大的天地,研究所不是你的天地。”

秦红绯感动了。

多好的一人啊。

我把你绑了,你还心心念念为我博前途。

“这么说来的话,我好像没有不加入的理由了,是吧?”

牛博士喜悦的看着她。

比起杀了秦红绯,他更喜欢她加入他们。

因为,这样一个天才太难得了。

她比舒艾辰还有天赋。

甚至比之唐今南也不输。

杀了这样一个天才,牛博士会心痛,可让她成为自己人,就再好不过了。

这一趟,来对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无限文学】《任务又失败了》《全民创世:从骷髅海开始》《脑洞大爆炸》【奇幻中文网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