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章 一群看脸的王八蛋!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记者们觉得唐家给足了他们面子,这种尊重让他们感到开心,纷纷出言安慰唐今南。

“唐少爷,你放心,像唐女士这么好的人,一定吉人自有天相…”

“坏人一定会被绳之以法的。”

底下的记者,争先恐后的出言表达了对袭杀之人的憎恨。

在这样的氛围下,唐今南温和目光也慢慢变的坚毅起来,直视镜头不亢不卑的道,“华夏泱泱大国数千年历史,有的人想趁虚而入挑拨离间,借着袭杀唐企引起骚乱,不过痴心妄想,我相信华夏子弟都是聪明人,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动乱。”

四周一静!

青年面对记者时,彬彬有礼。

在提到袭杀之人时,又坚毅有力!

他还说——华夏子弟都是聪明人。

被这样一个优秀的人夸了,众人只觉得热血沸腾。

对!

唐少爷说的对!

我们都是聪明人,坏人想挑拨,那是不可能的。

那个袭杀唐女士的人,一定会被抓到的。

“唐少爷放心,我明辉日报回去后,就会放出悬赏线索,希望有线索的人能提供线索…”

“我科技日报也是…”

“我早晨日报也…”

底下的记者相继出声表示支持。

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看着,不由感叹,我华夏这么团结,那些想挑拨的小人,休想奸计得逞。

而右方角落。

薛观脸色很黑,很臭。

他并不支持公开,只觉得是在胡闹,因为公开很容易引起普通百姓恐慌的,为此他还找苍誉吵了一架,等着今天的乱局出现——然而,乱局没出现。

这群记者,平时犀利又难搞定,这会一个个却和打了鸡血似的。

真的,他以为会出现各种刁难人的问题,结果——没有。

他:“……”

在采访我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样的!

一群看脸的王八蛋!

而之前反对派的人见状,不由诧异的说道,“看来公开也没那么糟糕——”

薛观臭着脸,“现在说这话为时尚早。”

真正全国通报的时候,才是关键。

薛观想的,也是唐今南要面对的关键,稳定了记者,还不够,重要的是,要让全国的观众都稳定情绪才是关键,他心里寻思着,镜头前的脸却始终未曾变脸,越是接近通报,越冷静沉着不见丝毫慌乱,叫旁人的人不知道怎么的,也跟着安心了几分。

而记者会很快也进入了流程。

负责唐企案子的负责人站起来,顶着压力拿着发言稿开始通报,长长的官方前缀后,直入主题,“袭杀唐女士的人乃是中东一组织,此组织在之前数子案子里,经查,有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的痕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修仙就是这样子的》《全职法师之圣天神雷》【得意小说】《大奉打更人》《无限超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