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章 你对她一无所知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秦红绯提道“资料上写你擅长很多,你选一样,我们来比一场。”

庄彦怀疑自己听错了,上上下下打量了她一遍:“你想和我…”

秦红绯打断他道,“少废话,直接选一样来比。”

庄彦脸一僵,深深的看着她,确定她不是说慌后,笑了,行,是你自己自取屈辱的,“我也不欺负你,比编程…”

编程,计算入门里最初级的,庄彦选这个也是在挑衅,看不起秦红绯的意思,江挽一脸古怪,想不开啊,真的想不开。

秦红绯不在意,瞧不起她的人多了去了,她直接道,“行,那就编程。”

孟玉说,“我去取电脑过来。”

五分后,电脑摆上桌,秦红绯手放在了鼠标上,电脑屏幕的光照在她稚嫩的脸庞上,庄彦看了她一眼,说,“我不欺负小朋友,也不占你便宜,既然要比,就比C++编程比赛,时间两个小时,我不占你便宜,等你开始一个小时后,我再开始……”话落音,他感觉到了有几道目光古怪的落在自己身上,看过去。

是江挽,孟玉,于赤。

他愣了愣,不懂什么意思这三人。

秦红绯淡漠的说,“不必。”

庄彦眼底流露出孤傲之色:“我不想被人说胜之不武。”

虽然已经有点了……

他坚持,秦红绯也不再多说什么,直接按下了旁边的时间,计时就开始了。

庄彦没动,他说一个小时后开始就一个小时后。

江挽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见他回头后,才说,“兄弟,你对她一无所知。”

什么意思?

庄彦不明所以,很快,他就知道什么意思了。

一个小时都没到,四十分,秦红绯就停下来了。

庄彦笑道,“怎么了,编不下去……”话语愕然截止,因为秦红绯干脆利落的把电脑屏幕转向了他这边,屏幕上跳动的俨然是已经完成的编程,也成功的把他剩余的话堵回了嗓子眼里。

这……

不可能!

“我去?两个小时了?不,才三十九分。”

身后的对话成功的打消了庄彦对时间流逝的怀疑,被唐企派来的人,编程是最基础的东西,所以,秦红绯做出来的是好是坏,他们一目了然。

这是最初级的,但这是对专业人员而言,像秦红绯这个年纪,不应该的……

庄彦脸一青一白,“你作弊了?”

不然他想不到她能完成的可能性。

秦红绯面对他的怀疑,只道“再来比一场,这次比NOIP吧,还可以来一场USACO……”

分别是奥林匹克赛和某国出名的竞赛题库,里面有各种专业级比赛的题目。

对于庄彦这个等级来说,并不算高级。

但以秦红绯的年纪来说,却是超纲的存在——当然,世上总有例外。

庄彦答应也不是,不答应也不是。

最后还是比了。

他咬牙,“我让你半小时…”

秦红绯随意的点头,“好啊。”

然而这次,二十分过去,四十分过去,一个小时不到,秦红绯又停下来了,没多余的话,直接把屏幕转给他看。

不等庄彦开口,她又说道,“再来比一场ACM的吧。”

这次,没说让时间,但,庄彦依旧输了,惨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