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章 这不是演得很好嘛。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梁非儿笑看了他一眼,虽然说她喜欢男色,但也没有到昏了头的地步。

想着首若是追问的话,那约莫也是有问题的。

不过,首却没有追问。

他只冷淡的放开了她的手,淡漠哦了一声,“放心吧,我不会乱跑的,像我这样的人,一无是处还要靠一个女人来救,呵呵……”他自嘲着。

梁非儿哪还有不懂的,闹别扭了啊这是。

也是。

男人这可悲的自尊心啊。

不过这很正常。

梁非儿本就只是想测试他一下,见状心彻底放了回去,开口道,“哥哥脾气真大呢。”

首冷淡的说,“有吗?我只是以为你把我当做了自己人,结果连句话都要藏着掖着,看来也是只为了睡我而已,没意思。”

衣领下。

无线耳机里。

咳的一声,好似有人呛住了,好在声音被调小,不明显。

“你走吧。”

首返回到了床边,暴躁的随意扯开两颗扣子。

梁非儿本来是要走的,见他衣领处敞开,忽然就舍不得走了,眸光闪了闪,笑道,“其实告诉你也没什么,三楼,那是我们老板地盘,一般人是不能上去的,你上去了,小心命都丢了。”

首讥笑道,“说的这么夸张……”

梁非儿见他不当回事,反而放心了,说道,“我没同你说笑,是真的,你可别去试,我能在陈老板手上救下你,但若是你擅自贸然闯上三楼,我也救不了你。”

首见她说的认真,也不由松动了,接着,开口道,“难道是吸…”

梁非儿笑道,“不是那玩意…”

首被勾起了兴趣来,嗤笑道,“你当我没见过世面,能丢了命这么严重的,除了那玩意。”

梁非儿看着孤傲的脸色和敞开的衣领,被迷晕了眼,娇笑出声,“这世面你还真没见过,虽然我也不知道具体的,不过维纳斯没你想的那么普通,这里真正的后台老板,可不是明面上的老板,而是能上三楼的那些人,有一位……他的名字叫牛博士…呵呵,吓住了吧?”

她看着首变了的面色,只觉得很有意思。

首迅速的整理了表情。

恩,是吓住了。

他本来想,要套到讯息没那么容易。

十天半月总是要的。

但没想到,讯息来的这么快!

真是吓到了!

美色,原来这么好用的吗?

他忽然知道苍老为什么一直在唐小今耳边念叨,女人是绊脚石了。

这,八成被绊过的吧。

心里想过七七八八,面上,却不动声色的敷衍了过去。

而此刻!

盖大育等人精神一振!

牛博士!

从梁非儿的嘴里能听到牛博士的名字,那么也间接证明了,此地百分八十的可能就是据点了跑不了了。

眼皮子底下的据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大菩提》《符镇穹苍》《重回1986小山村》《快穿之恶毒女配要逆袭》《我们结婚吧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