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章 被美色迷住晕了头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盖大育都忍不住急了,你小子怎么回事?

你是来探消息的,还是来惹事的?

就在他打算让首差不多点的时候,却见站在首身边的女子并没生气也没恼羞成怒,反而一脸尊敬的安抚着,“客人,你不要生气!是我们眼拙让客人不喜了,不知道客人喜欢什么样的,您给我们说说,我们再帮您找找如何?”

说着,亲自蹲下来给首倒了杯酒。

首一派冷漠。

我喜欢什么样的,我怎么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

这地方,他也没来过,但没吃过猪,还没见过猪跑么。

他一张俊逸的脸沉怒不语。

那女子一看,立即打了个眼色,很快,其中一名女孩退开,等再回来时,身边多了一个女孩。

一身黑色的连衣裙衬得肤白貌美,一双眼睛很大,水灵灵的,皮肤嫩的好似能掐出水似的,和相貌形成反差的是,过来后直接二话不说,倒了一杯红酒饮下,“这位哥哥,姐姐们惹你不开心了,我替她们向你赔罪,自罚两杯。”

首抬眼看了看她,在看到那张脸时,有那么一刹那目光凝固了下。

小姑娘见他走神,脸上流露出几分得色,转而娇憨着:“哥哥,别生气了。”

这甜甜的嗓音,任凭男人脾气再大,那也得消了啊。

果然,首脸色缓和了不少,淡淡地说,“还算有个懂事的,叫什么名字?”

黑衣女孩憨笑着坐在了他身边,“哥哥可以叫我非非。”

盖大育目光异常了一秒。

首眼皮也是微挑,“非非?”

叫什么名字不好,叫这个,和秦小绯那个心黑的同音不同字,一听就是心黑的人。

“恩,非也的非。”

女孩乖巧的笑着,又给他倒了酒,动作期间也靠近了不少,“哥哥是哪里的人?”

“央城人。”

“过来谈生意的吗?”

女孩憨憨的问着。

“不是谈生意就不能来了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轮回修真诀》《书剑盛唐》《自古沙雕克反派》《迷踪谍影》【破趣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