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章 你说的简单。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记下来了吗?”

周一鸣转头问。

“当然。”

起顾期眸光闪烁,相当凝重。

纸上,一共五个地方!

江安县两处,央城一处,还有一处在临城。

五个据点!有一处,还是在眼皮子底下。

牛博士这批人与研究所周旋多年一直能全身而退,没眼线那是不可能的,就如上次的H企一个道理,对方是从很久前就已经安排的后手,只是知道对方有据点,但不知道据点在哪,也没有用。

研究所这些年来也没少发现没少端,但这么大的收获,如果是真的,那还是十数年来头一次。

惊喜来的太快,让人有些不真实。

“我说…”黎老背着手怀疑的讲道,“这些据点确定是真的,不会是对方引我们入翁的后手吗?”

要知道,舒艾辰此人,擅于用心计可是出了名的,别是故意透露的。

苍老微微摇头,“可能性不高,如果赵思函是当下死的,有可能,可人已经死了八年了…咳……你别这么看我,我实话实说而已。”

白一梦懒得理他。

周一鸣若有所思的思索着,“苍老说的没错,而且摄像机毁成了这样,红绯,你说这相机修复难度很高对吧?”

秦红绯心说不高,不过那是在自己的时代,而不是这里的时代,“周老师,对我来说还好,对你们来说难度百分九十以上,但牛博士那么厉害,我不保证他也不具备这样的技术,你们说那个舒艾辰擅于用心计?黎老师说的也有可能,这个摄像机是当年他想用来引君入瓮的?可是他没想到你们不能修复?计划搁置了?”

不是没这个可能的啊。

如果舒艾辰真的擅于用心计的话,可能真的是将计就计呢。

假装孤傲自负,毁了摄像机,透露出不少消息,并明晃晃的把摄像机送回来,叫他们这群人以为摄像机坏了,实际摄像机并没坏,还录进了他所说的‘据点’

研究所修复了数据,知道了据点,然后找人去端,结果反落入了对方的计里。

周一鸣点头,“你和我想到一起去了。”

起顾期说道,“要他们真是这么想,那可能就是高估了黎老的技术了。”

毁成那样,黎老他修不了,

黎建天脸黑沉沉的想反驳,但是没法反驳,他确实修不了,好气啊。

周一鸣背着手道,“虽然是八年前的东西,不过小心谨慎行事,就姑且当做是个陷阱来对待,往上报吧,看看怎么决定,红绯,把摄像机送回来。”

他们要用。

秦红绯答应道,“好。”

江挽事办完了,就没有留在这的必要了。

秦红绯把摄像机交给他去送了。

江挽一开始觉得她会派两个人保护自己,结果发现自己想多了,一直到上机前夕,就他一个人,“你不怕我半路被人抢了?”

秦红绯说道,“没事,我备份了。”

好家伙!

这叫什么话啊,太无情了。

秦红绯笑道,“开玩笑的,放心吧,去了后有人接机了,你冷静一点,一脑门汗的,知道的是你带的摄像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带了违禁品呢。”

江挽抹了把脸,你说的简单。

这特么和违禁品有啥区别,就一定时炸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四合院:治理众禽,从签到开始》《今日雾宜》《鬼眼神师》《江山国色》《至尊仙朝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