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章 别是装的吧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啥?

夏老太很吃惊的看着她,“你家被烧了?”

秦红绯淡淡地说,“你装什么,不是你找人放的火吗?”

夏老太很吃惊,不是,我没有啊!但想想,可能是其他人听到了谣言后打抱不平替自己出头才去干的。

蓝爷爷哼了一声,悲哀的看了一眼记者们,你们这一个个的年纪也不大啊,长得也不傻啊,怎么就脑袋瓜这么木呢,被一个老太太骗得团团转。他没说出口,但眼里透露出来的情绪是这么一回事。

记者们被老爷子这么一看,莫名的就衍生出了一种羞耻感来。

尤其是想到他们之前那么真情实感的为老太太报不平,结果却是被骗了,一时间一个个心寒不已,愤怒上头,再看夏老太,那眼神就不一样了。

“老太太,这慌报讯息,如果我们追究责任的话,你可是要负责的。”

记者心里生气,忍不住恐吓了一句,实际上是骗老太太的,报都报了,除了澄清,还能怎么办。

夏家两口子能感觉到大家看自己的眼神明显不同了,那是一种鄙夷的眼神,再听到要追究责任,老太太立即吓得不轻,“不是,我没慌报…”

“我也没找人放我闺女家大火,不是我干的,红绯,真不是外婆。”

她急急的道,我真没有,你们怎么不信我呢。

秦红绯眯眼道“你没找人放我家大火,难道我家大火自己烧起来的,还是我自个放火烧来冤枉你的?”

于赤忍不住看了她一眼,我就静静的看着你演,我不说话。

夏老太看着外孙女,自然毫不犹豫的也否定了她自己放火烧自己家的可能。

那么好好一个家,放火烧了,这外孙女又不是傻,可是,“外婆不是这个意思,但真不是我放的…”

周主任想抽烟,忍住了,开口道,“就算不是你放的,也是和你有关系,那人还特意用喷漆弄了几个大字,这夏露要是报警的话,你是被一抓一个准的。”

啥?

夏家两口子脸都吓白了。

报警还要被抓起来?这……

夏老太第一反应可不是夏露不会报警抓自己老母亲,而是,夏露肯定会报警的,这女儿从来就没把我们放眼里,“不是,我们真没找人放大火啊,我这在医院里我怎么找人啊,顶多就是别人打抱不平放着,这可不能赖我们头上啊…”

“放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