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章 有钱人才有资格叫苦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遇上过,还不少。”

秦红绯回答道,“不过他们都坑不到我。”

“是因为你比他们聪明对吧?”

江挽唏嘘的道。

“不是…”秦红绯费解的看着他,“你难道以为自己不聪明吗,你也很聪明啊,但你还是被坑了,对付那些老阴货其实很简单啊,他们阴,那你比他们更阴就好了。”

比坏。

她秦红绯一点也不输给谁的说。

对于江挽一脸颠覆了世界观的表情,她觉得这孩子还是太年轻了,不过对于一个陌生人,她教的够多了,如果江挽还是翻船了那说明,他不适合在这人心脏乱的世道混,她也不会再多管闲事的。

前脚把人打发走,后脚夏上叙也一身汗的回来了,大冬天的,他来回跑,一身衣服都弄脏了,英俊的脸上也灰扑扑的就是眼睛亮的吓人,盛了满满的期待,背上还抗了两台主机,见到表外甥女还在原地没被拐走,松了口气,“早知道这么麻烦我就找朋友来了,不带你来了,叫你受苦了。”

他觉得秦红绯才十五岁,不应该出来奔波的。

秦红绯却毫不在意,丢给他一条毛巾说,“表舅,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咱们这种家庭没资格喊苦。”

苦,吃的饱穿的暖,有得学习,还能出来做生意,算什么苦。

真正苦的人,在山村里,读不了书,吃不了好的,看不了电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