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6章 骗小孩,不要脸。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闻老在心里把其他几院问候了十八代祖宗,而齐雾已经看到他了,“闻老师,你回来了。”

秦红绯等人也纷纷起身礼貌的打招呼问好。

闻老师看着唐今南和她就想起来上次的心理治疗,脑壳疼。

可不管吧,又做不到。

这班孩子这次出生入死的,给研究所也是好涨脸的,决策署那边的老东西都急了。

想着,闻老叹了声气,算了算了——就当为了祖国未来的花朵吧,“咳,状态看着还不错,你们谁先来?”

众人互相看了一眼。

唐今南开口道,“秦云先吧。”

闻老听到秦云的名字看了过去,也笑了,“好小子,真年轻,听说就是你在这次的救人行动里,杀了人,这么点大,不错,跟我过来吧。”

秦云憨憨的一笑,拿着手里的烤串就跟过去了。

闻老带着学生进屋后,就点了根香——

秦云好奇的看着那香,“老师,这什么?”

闻老开口道,“檀香,可以让人心情放松愉快的,你放松,不用紧张,最近睡的怎么样?”

秦云说道,“不大好。”

闻老叹息,不大好,多正常。

刚杀了人,接触了血,能好才怪了,他语气放低,“怎么不大好,做噩梦了吗?很多人,第一次见血都会感觉到恐惧,不知所错,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看起顾期他们——一个个现在凶神恶煞的,刀起刀落,第一次杀人的时候,他们可是吐了个天荒地老呢。”

秦云瞪大了眼睛,“是这样吗?可是当时聊天的时候,起叔不是这么说的啊,他说他很淡定…”

闻老心里骂了一声。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首席的名门天后》《穿成冷宫废后去养娃》《水浒之宋末霸主》《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别打扰我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