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章 这叫什么话。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沈长兴这个名字一出!在座的人明显面色都变了,有吃惊,有崇拜,纷纷看向秦红绯!

我去!

如果秦江科真的与这位有关的话,那老秦大房这一门真的仿佛天选之子一样的存在。

沈长兴——

这名字绝大多数人很陌生,可如果是常年看军事新闻的人,对这个名字就会耳熟无比,比起经常出现在电视里的风国生他们,这位甚至似乎都不如风国生起眼,很少出面发言——可他每次一旦出现,站起来发言,必是军事纠纷,我方王者,敌方修罗!

周一鸣给秦云他们的评价是,未来的国之荣耀!

而这位,则是真正的国之荣耀!

秦红绯也无言了。

一直安静的赵大衡听到武校校长的名字,忽然想起什么来的,再度去看秦红绯,他好像知道了,自己为什么第一次见到这孩子,会觉得这孩子的眼睛熟悉了,不是因为秦炎——而是另外一个人,他喃喃的道,“我的天,你爸爸——可能真的和武校有关。”

这话,很小声,没人听到。

“沈校长在哪?我能见他吗?”

秦红绯问道。

“他在前线…”岳老说道,“很久才回来一趟,我可以先帮你联系他。”

“好。”

秦红绯点头,“最后一个问题…”

“我爸爸的文件设置了3S,岳老师您知道这个事吗?”

“一开始不知道,你出现后去查了下就知道了,你想打开你爸爸的文件?”

岳老一下明白了她的意思,很快摇头道,“我已经替你去看过了,这份文件是高秘文件,需要三个地方的权限掌印,研究所的权限在我手里,剩下两个分别是决策署和武校。”

果然——

和秦红绯想的一样。

权限不在研究所几位老师手里,而是更高一级的人手里。

“以你现在的权限,你也没办法齐集。”

岳老告诉她说。

“明白了。”

秦红绯点了点头,其实还有好多问题。

“那关于理念…研究所代表的是什么意义理念?”

“社会理念。”

岳老低沉的回答。

“那另一方呢…”

“自由。”

秦红绯继续点头。

懂了。

一方想以社会发展为重心,一方想以个人自由为重心,谁都想做老大。

可她有个地方不解,“理念冲突这很正常,人与人之间随时都有冲突,有冲突不代表对和错,那为什么最后会发展成那样…没人管得住?”

有理念冲突,可以吵,可以打。

可以坐下来聊,怎么会引发出几百人命的牺牲?

岳老笑了一下,“你这问题,就有点符合你年纪了,天真。”

周一鸣说道,“理念不同不能说对和错,这点你是对的!我们未必是对的,对方也未必是错的,只是各自按照各自觉得对的路去走。”

秦红绯点头,不错,就是这样的。

世上哪有绝对的对和错呢。

周一鸣见她点头,沉声的说,“可不是每个人都会像我们想法一样的,有的人,觉得,他就是对的,他们的理念应该战胜在我们这一方之上,抱着这样的想法,暗中没少下毒手,数十年来,遭殃的培养人不少…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不让你哥哥同你们联系的原因,除了培养不易之外,也是为了保证他的性命安全。”

秦红绯目光微动,“是那个叛徒?”

她目光环顾了一圈出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修仙就是这样子的》《妖夫在上》《绝代神主》《斗罗,我靠面板成就神明》《成神风暴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