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章 骗了我多少眼泪啊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电视里,那一个个名字被人所铭记下来。

小英雄!

国之荣耀。

未来扛山河的人物!还那么年轻。

这样的人,就是未来一代的国宝!

这个讯息一传递出来,这几个名字,大街小巷的走红,不同于明星的走红,这种走红,是带着情怀的,感恩的,期盼的,希望的。

秦怀街的居民都沸腾了。

卧槽!

这电视上七个人我们都认识啊,在秦怀街住过的啊。

老秦家就认识了两个,一个还很熟,另外的,沾点亲带点故四舍五入的也算认识了。

老秦家的娃不得了啊,居然,居然保护了这么多人,真是没想到啊,昔日那个老被他爹追在身后揍的娃,今日居然有此成就。

秦怀街的街坊邻居都有种骄傲感,这是我们秦怀街出来的娃啊!好样的!男儿就当如此啊!

电视播出后,由周主任这边转达过来的,秦怀街的街坊那一声声夸赞,祝贺,喜讯,祝福,都无一遗漏的送到了老秦家这边。

秦老爷子乐的合不拢嘴,光是收下这些祝福就忙的脚不沾地了。

新闻播出不久后。

秦红绯几个养得差不多了,也准备出院了。

起顾期和周一鸣过来了医院,二人都是穿着正装来的,前不久,刚在电视上看到过,如今再看到,引起不少瞩目。

秦老爷子和秦颂国见到二人,吓得赶紧站起身。

起顾期笑道,“老叔不用这么客气,都自己人。”

秦老爷子一听,立即欢喜的笑,“也是,大家祖上都是亲戚。”

他放松了,坐下来,问道,“两位过来是…”

周一鸣看了眼这班孩子:“红绯。”

秦红绯幽幽看过去,猜到了,是来找自己的。

确实是来找秦红绯几个的,不过不止她。

秦云,秦炎,唐今南,这几位赫然都在列,要带他们去央城一躺,岳老要见他们。

秦老爷子连忙点头,“那是该去的,该去的,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先回秦怀街?”

周一鸣对这老爷子很客气,“已经给孩子们买了机票,孙书会负责送几位回到秦怀街,等央城事处理完,红绯,秦云也会回去秦怀街与你们团聚…”

说是团聚,其实也没几天了。

马上就要到九一了,秦云要去武校报道的了。

秦老爷子连声应:“好的好的。”

夏上叙问道,“那小炎呢?”

秦炎自己出声道,“表舅,如果你想见我,可以来央城找我。”

他是起老的继承人,这次单独出来已经是胡来的了,不可能和秦云红绯他们一样回秦怀街去的。

对秦红绯他们来说是团聚,对他来说,可能是致命的危险。

夏上叙能理解,“可是你妈妈还没见到你。”

起顾期说,“这个不用担心,夏露女士已经被带到央城了。”

众人都是一怔。

秦红绯也意外。

夏露女士被带去央城?她眼眸微微眯起看着周一鸣,谁安排的,岳老?

可这样一来,秦红绯不去那就不可能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