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章 这事着实很没面子。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秦红绯轻声的说,“同时!……这次钱老的事进行协助的人,都要一一得到记功,这个可以不公布,记着,但我不希望在电视上看到,该记功的人没记功,反而倒是对着其他人夸夸其谈。”

薛观几人又是脸变。

这意思多明显。

就差说,我怕你们冒功!

不,我认定你们会冒功!

功劳不功劳的,秦红绯其实不看重!

但是……

唐今南也好,秦云也好,秦炎也好——

起顾期,首!周一鸣。

大家冒死进去救人,摧毁了钱老的老窝,让事实公之于众。

这都是拿命豁出去干的事。

你不记功,反而叫人占了去,这特么就可太憋屈了,不干。

“就这几条了,做到这几条就行,其他随意。”

秦红绯说道。

“秦红绯,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是在顶撞。”

薛观有些沉怒的说道,“你知道如果上面一旦追究下来,你可是会害你的朋友一起受累的。”

他目光一扫唐今南一群人。

秦红绯也眼神冷了,拿我朋友威胁我。

不好意思,我最讨厌威胁了。

“我改变主意了。”

“不止当年害了受害者那批人的名单要公布,功也要记!同时,钱老的事也要公布,一清二楚的。”

“以及,首当年是替他妹妹顶锅的,错的是他父母,这事,也还他一个清白吧。”

薛观差点拍桌而起。

苍老比他更快一步的拍桌而起,暴吼道“瞎胡闹,怎么和薛司务说话的呢。”

薛观呆住,看着震怒的苍老,心口的气顿时顺了不少,还是有明白人的。

秦红绯正欲开口,见苍老不断打眼色过来,哼了一声。

但还是把话说明白了:“拿朋友威胁我没用,你看看拿他们威胁我是研究所损失大还是我损失大,我秦红绯本就孑然一身,我老秦家大房,不说家破人亡,但也就差了那么一点,大不了我背井离乡,没在怕的。”

她本就是从绝境里走出来的人。

还有什么怕的。

拿这个威胁她,没用!

又不是温室花朵。

薛观给气的不轻!

混帐!

就没见过这么可恶的小孩。

软硬不吃,关键是,她手里有录音!这是他最忌讳的,万一真的放出去,他想想就要吐血了,他深吸口气说,“我知道,你姑姑也涉事在其中,这样,你姑姑的事我们肯定详查并给一个公道同时给出公告,至于其他人的会得到相应的补偿,处罚必然也会有的,但不会公告…”

“不可以,也要公告。”

秦红绯丝毫不退让,很坚持。

混乱也好,动荡也好。

她不管。

她就是要那些人受到处罚!

别和她扯其他的——

也别和她讲道理。

“薛先生,你不是那些人,你不可能理解她们在绝境深渊中那种心情,可能已经不是害怕恐惧,而是憎恨了,补偿,你补偿给谁?烧成纸钱给她们送去吗,能不能收到都不一定。”

“将那些人公之于众,让他们一辈子跟臭虫似的见不得光!这才是对那些女孩,最好最公平的安慰,与其在这里说服我,您不如想想要以怎么样的方式公开,才能达到与您理念符合的状态。”

她言之凿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女侠且慢》【笔趣帝】《仙笼》《穿成破产大佬妻》《混在诸天武侠世界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