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章 就是想计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秦炎目光微动,“秦云他们也要过去?”

东狮点头,“是。”

秦云沉默,“明白了,马上过去。”

秦红绯不认识薛先生,一脸好奇,“谁。”

秦炎正欲出声,一道温和的声更率先一步响起,“是央城决策署里的人。”

秦红绯转头,很诧异,“你们也要去?”

唐今南和首。

这二人可伤得也不轻。

首沉默的道,“应该是为了钱老的事来的,都是涉事人,估计是要问点什么。”

秦红绯挑了挑眉,“想问什么,孙书起叔他们转达不是一样的吗,非得你们过去?官架子真大。”

张邵冷汗隐隐滴落。

东狮也忍不住开口:“秦小姐。”

唐今南云淡风轻的说,“习惯就好,敷衍过去就完事。”

秦红绯看东狮他们一副后怕的样子,尤其是几人伤得不轻,眉头皱了皱,“走吧。”

到了苍老的帐篷里,也见到了人。

不是一个人,是三个人。

虽然还是以苍老为首,可排位有明显的变化,那戴着徽章的坐在右下手方!之后排序才是起老,白一梦,黎老这些人。

苍老开口:“都来了。”

黎老紧跟着开口:“我说薛兄,你们要问什么,赶紧问,这几个孩子可是伤得不轻呢,你看,一个个都快死了的样子,你们几个愣着干什么,找位置坐啊,站着干啥。”

“问你们点事,又不是拿你们当犯人审你们,对吧,薛兄。”

薛观是位看起来六十来岁的中年人,八字眉,一张长形脸看起来有几分肃意,“坐吧,就是因为此次的事件席卷了全球,所以来例行问几句话,不用紧张。”

唐今南平和的说,“薛老有话直接问,我们肯定配合。”

薛观点头示意,最下方的两名四十来岁的男子立即翻开本子和笔。

开口问道,“谁是庄名首。”

首捂着肩膀的伤,冷冰冰的应,“我。”

“今年几岁。”

“二十。”

“你父亲是庄束……‘

“是。”

秦红绯眉眼微垂,玩着右手上的表,一语未吭,只是眼底的嫌弃,越来越重。

在问过名字和背景后,问话的男子开口说,“你进入其中是为了救你妹妹?”

“是。”

“在爆炸的时候,你并未在现场,而是在莞县是吧?”

“是。”

例行二十分的问话结束,白一梦几个都慢慢的皱起了眉,“首,你先下去休息。”

首看了眼其他人,微微摇头,“没事,我等着。”

男子开口道,“下一个,秦炎。”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