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章 还真是这狗男人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秦红绯迅速想了起来,“孟玉有说过…”

之前从央城回来在机场的时候,孟玉提过这个事,说是失踪的少女里有一个比较瞩目的!不过后来也失去了线索,原来那是东琪儿的妹妹想给姐姐东琪儿传讯息?

这么说的话东琪儿一直和这事扯上不是因为涉嫌庄家研究,而是为了救人吗?救人应该是真的,但害过人,应该同样也是真的。

秦沁说,“至于救我……”

“大概是因为,当年如果不是因为我,进入钱老研究所的就是她吧。”

众人一怔。

秦沁解释道,“最早被抓走的时候,我和琪儿,我们是那批人里最冷静,别人哭闹,我们都是在想怎么逃跑的,所以也是那个时候成为了朋友。”

“后来我们发现了,其他人根本指望不上,我虽然有点想法,但是和琪儿比,她更厉害些,因为她更懂得动脑筋和有些身手,如果我们这些人里,有谁逃跑的话,那她逃跑的概率是最大的。”

“所以在当时,她要被送走的时候,我顶替了她被送走,我当时想的是,只要她逃脱成功了找人救援,那么我们都能获救,如果她都不成功,那么就都无所谓了,而且当时如果不是我替她的话,她可能很难活命,相反,因为是我,我好像血液比较特殊,在研究中抗了下来,所以才能一直侥幸活着。”

“这话什么意思?”

刑立不明白的问,“什么叫她很难活命?”

“她是被卖的…”秦沁轻声的说道,“卖了她的人,虽然没有证据,但应该是她亲生父亲的太太,当时,好像他们是打算把琪儿直接送去研究的,也好在那个时候弄死她,子意和她同母异父,是被牵连的。”

秦红绯忽然想起什么,随口一问,“小姑姑,东琪儿有说过她那亲生父亲叫什么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