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章 你把我当傻子呢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不过从牛博士的话里,他们也知道了。

几个孩子起码是安全的。

就是走散了而已。

这是一个好消息。

苍老开口道,“还有一问题…”

牛博士忽然反应过来,“说好一个问题,你们问了这么多,贪心了。”

“买一赠一,你们想再知道,等我问过再说。”

“唐月女士,唐企的卫星计划如今已经走到什么步骤了?”

牛博士问道。

“完善阶段。”

唐女士也直接了当的说,“不出意外,今年可以正式发射运行。”

这个GPS卫星是配合着助行器来使用的。

不少顾客,早已经在期待着了。

别说顾客期待,唐企的技术人员也期待,如果成功,唐企将成为华夏内第一家坐拥有自己GPS定位系统卫星的医疗大企。

牛博士眸光闪烁,“前前后后,不到半年。”

“不到半年就可以完善。”

比他想像中的,要更快。

牛博士有些震撼,天才,绝对的天才!“制作卫星的,是秦红绯是不是?”

唐月摇头,“这算两个问题了吧,也罢,我先回答你,一会你回答我两个,不是,是周云儿。”

苍老几人:“……”

牛博士也不在意个一个两个问题的:“周云儿?你把我当傻子呢,我调过那周云儿的资料,平平无奇。”

唐月说道,“那是她低调行事,你调过周云儿的,那你也该看过秦红绯的,难道她不平平无奇吗?”

在今年之前,这孩子的处境比秦晚晚更平平无奇。

那又怎么的?

一点也不妨碍她在培养人检测的时候体现出来的潜质。

牛博士顿时哑口无言。

是的!

秦红绯在这之前也平平无奇,平平无奇到黎老来过都没看出什么。

唐月说道,“你问了三个问题,我也回答了三个问题,现在轮到我来问。”

“牛博士知道江木生下落吗?”

“八年前我丈夫卷入的秦市案,牛博士你参与了吗?”

“江木生引着这班孩子来查钱老,意欲何为。”

唐月一直在疑惑一个问题。

就是江木生的身份!

很古怪!

不止身份古怪,行径也古怪。

当初江木生会配合调查庄媛媛下落,是研究所这边岳老演了一出戏!而庄名首和红绯更绝,把脏水往江木生头上泼,想借靠他的力量。

江木生也确实认栽了。

可真的是认栽吗?

如果不是认栽,那他这么配合着查钱老并把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首!引着首往钱老身上查,目的是什么?

单纯的让他们发现钱老的不对,替他除了钱老?

那一起是谁杀的?江木生?

牛博士一脸无所谓的回答,“江木生的下落,谁知道,你以为我是什么人,什么小人物的下落都去关注,不清楚。”

“秦市案…”

“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