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章 她的做事习惯而已。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这是其一。

其二是,秦红绯不可能把时间一直浪费在电脑赚钱上,这不是她想走的路。

秦红绯只是想要赚点钱,让夏家的日子好过点,并不打算凭着自己的技术让原本稳定发展的社会动态混乱了,这样固然她自己能赚到钱,可会导致电子市场出现失衡,这不是她的本意。

想到这里。

秦红绯顿了下,补充道“表舅,电脑性能的事不要说出去,如果有人问起,就说是高价买的。”

一旦透露出去,可能会惹事,她只想平平静静的学习和生活,可不想有人扰了夏家清静。

夏上叙有些不能理解,不过秦红绯这么说了,他自然是同意的,“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你不愿意透露,那我肯定不说……”

秦红绯道,“那网吧的事?”

夏上叙飞快的道,“如果你会组装电脑,又能把本钱降低,还能把性能保持和这台一样,那肯定是OK的。”

秦怀街整个市里,他敢保证找不出一家网吧有这性能,有这性能还怕没有客人。

而且本钱也可以大大降低。

原本可能要五六十万,这样一来,他估计三十万能搞定了!

如果一家网吧,五十台电脑一天算成白天十四小时运营,一小时算二块,五十台也有一千四,十天一万四,一个月那就是四万二,电费算高点,二千块,再算个店面钱,那最少也有三万的赚头。

就这样还开什么电器,去TM的电器,决定了,开网吧!

秦红绯开口道,“五十台电脑需要的零件不少,得先把零件收到手才行。”

开修理店去收显然是不实际的,今天是碰巧有人来修电脑,但平日几个月也未必能撞上一个。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