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章 你行你来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黎老说,“别废话,我和你们说个重要的事…”

齐雾,“您老又研究出什么东西啦?”

秦炎,“不管什么东西,身体为重。”

黎老心累,“闭嘴,你有资格和我说身体为重?”

一个一进研究室除了吃喝拉撒三个月呆在里面的家伙。

秦炎知道他的意思,“不一样,我年轻。”

黎老懒得理他,不听,他开口道,“江木生可能不是江木生。”

哈?

众人一愣,一时没反应过来。

齐雾笑问,“什么江木生不是江木生。”

见他还在笑,黎老拿一种‘你这种傻子一旦混进宫斗绝对是头一个死的配角’的目光看着他,“他不是江木生,他是其他人。”

“一起牺牲了,他临走前,有个黑色的U盘给了夏露,夏露把它给了起顾期,起顾期把它交给了我,里头因为泡了水,大部分数据都被毁了,我一直在想办法恢复…”

“那东西很难恢复,特别难。”

“被毁了的数据化成了一串串数据,简单来说,就是一副千块的拼图,它被撕了,撕成了千份,万份,而你恢复它,要慢慢的从这些细小的碎片开始…”

想到自己这段时间过的日子,黎老就觉得自己劳苦功高,不说不行,他把那些化为数据乱码的资料组合,错了,那就拆了重组,千个代码千个组法,他一个一个来,最近一个星期总算是组合到了一点思路了。

齐雾忍不住打断;“老师,好了好了,我们知道您辛苦,能说重点吗?“

黎‘挽尊’老不管,继续说“我把东西拼起来,总算是恢复了一点数据了。”

“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有个声音说的…”

“江木生早已不是江木生…”

“当年秦市案里,江木生和一层二层所在的人互换了身份的。”

见几个人还是一脸不懂的样子,他火了,“还没懂吗?意思就是,进去的是江木生,出来的是叫江木生,可实际上已经不是他了,是其他人啊!”

笨啊,太笨了,怎么就不懂呢!

盖大育几位一脸震惊。

什么东西?

现在的江木生不是真正的江木生,“那他是啥?鬼吗?”

起妮英无语:“也就是说,现在的江木生,是有人顶替了他的身份,或者说,他从秦市案里出来,就被顶替了身份,是这个意思?”

黎老感叹:“不容易,你们可算懂了。”

秦炎沉静的出声,“并不对。”

齐雾也说,“是不对,身份可以互换,这个没问题,那脸呢?江木生就那张脸,当年出来,他也没毁容啊,就那么一张脸,总不能在里面整容,当时秦市案经历就那点时间,整容还有个恢复期呢,那点时间可不够恢复期。”

黎老愣住,他光看到这个震惊的想去告诉苍老结果昏过去了,倒是没想到这一点。

秦炎接着说道,“而你要说如果是有其他人假扮的,没整容,那江家又不是没亲戚,不可能没认出来这人是不是江木生,几个月,受尽折磨,你顶多瘦了,变的不像人了,但不至于到换了个人站他们面前,他们还认不出。”

换人一说,不合理。

又不是全世界都瞎了,查秦市案的人,不可能没核实过身份。

黎老也呆住,他太震惊了,以至于都没仔细去思考,眼下一听,确实存在很多不合理。

可是……

音频里,确实是这么说的。

他说着,坚持起身,“你们也听一听,看看是不是我听错了。”

说着,直接拔开了输液管。

齐雾阻止的动作也才刚伸出去,有点无奈的看秦炎,这……

秦炎说,“没事,大不了抬回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