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章 你这个故事,很好哭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夏露都有些感叹,当初的那个自己是怎么样一步一步从深渊里被拉出来的,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沈昕怔怔的,手碰了下自己的脸,发现自己满脸的泪痕。

她干巴巴的道,“夏露,你这个故事,很好哭。”

她已经记不清自己多久没悲伤了,自从没记忆以来,就没悲伤过了。

因为沈万不会让她难过的。

夏露叹息道,“是吧,好哭吧,我自己都想哭。”

她语气闷闷的,“太太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故事吗?”

我可是连我女儿都没说过!

却告诉了你。

沈昕想了想,“因为我值得信任吗?”

夏露认真的说,“不是的,是因为我想要做一个坏事,可我觉得我下不去手,所以我要编一个悲伤的故事,让你觉得我好可怜,我也要让自己觉得我真的好惨,所以我接下来要做的是因为我太惨了,我没办法了,不找个理由我下不去手。”

哈?

沈昕茫然的看她。

下一秒,夏露直接把她打昏过去了,沈昕毫无防备的昏倒在她怀里。

夏露嘀咕道,“对不起了,你看我都给你编了我的故事了,我真的很惨的,你要体谅我。”

夜半!

夏露拖着个大大的行李箱离开酒店,然后坐了一辆车,跑了。

风国生的人以为她就是出来散散步,结果跑了,跑了——他们毫无防备也被甩了,当他们觉得不对返回酒店的时候,别说夏露,沈昕都不见了,房间里只有一张纸条。

太太我借走了。

沈万拿着纸条,额头青筋直跳,差点要疯了,“夏露!你个混蛋!”

居然把昕昕带跑了!

他生气,要气疯了!

什么生意,这一刹那也不管了,把人喊集合要去追,然而被拦下了。

首的人将沈家的人团团围住。

沈万暴跳如雷,眼神阴的吓人,“混帐,庄名首,你给我让开。”

首冷酷着一张脸,心里也是有点木,他这干妈真的是——一直在干惊天动地的事,把沈昕拐跑了,拐跑沈昕干嘛?他也没让,让开叫这家伙追上夏露,那沈万肯定会对夏露动手的。

沈万勃然大怒,扭头看着追出来的起顾期,眼神阴寒的咆哮:“叫他让开,我妻子出了事,我和你们没完。”

起顾期心累,也头疼,但是也没让首让开,“沈先生你冷静…”

冷静,冷静是不可能冷静的,沈万直接动了手,一拳头砸向了首,首闷不吭声的硬抗了一拳!

“三拳。”

他开口道。

“三拳你大爷!”

沈万动手再打!

三拳下去,首被逼退了几步!

两边的人也陷入了对峙状态,而三拳之后,首蓦然回拳!“我干妈带走你妻子,我让你三拳算是赔不是了,你要么停手,要么,别管我不客气。”

下一刻!二人直接打到了一起。

你一拳我一脚,而俩边的人也瞬间打到了一块,整个酒店,乱成了一圈。

起顾期几次欲伸手拦下,都没能成功,沈万就跟疯了似的——不疯也难!他小心翼翼保护了八年的妻子就这么被夏露拐了。

起顾期目瞪口呆之余,也是长长的无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