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章 他不是什么好东西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等秦红绯背了一个多小时,白一梦忍不住喊了停。

“行了,背得很熟稔,不错。”

“那老师,你可以给我安排下一步的书籍了吧。”

秦红绯说道,顿了下,还是很委婉的道出了自己的需求,“老师你多给我安排一些吧,你送来的书实在太少了,看完很快。”

要是在三个月前说这句话,白一梦肯定呵一声。

可现在,她就很安静的恩了一声,顿了下,“看完很快很正常,但你要多看几遍!牢记于心。”

秦红绯说道,“倒背如流应该就可以了吧,我记忆还是很好的,小时候很多看过的内容我也没忘记过。”

白一梦忽然有点想把她解剖了的冲动,什么大脑构造能这个样子!

微微吐了口气,平复了下心情,她镇定的说,“老师知道了,按流程你应该开始习百草,不过…你现在毕竟不是在我身边,先学人体穴位吧,我给你的穴位书有看吧?”

秦红绯点点头,“这个比较难,我还没消化完。”

人体穴位太多了,每一个穴位有生穴死穴!

有的碰得有得碰不得!

她记起来没背书那么快,不过越难她越喜欢!有挑战!

“再给我三个月时间差不多。”

三个月?!

白一梦眼皮一抽!你可做个人吧,寻常人起码学个一年多,你这直接三个月?

她真不知道该欢喜还是如何:“那先学人体穴位,你先去秦市走你的亲戚,我得先给你买穴位磨具,到时候给你送过去。”

秦红绯疑惑,“我家里已经有了。”

白一梦说,“那个不成,太普通,回头你就知道了。”

秦红绯就点点头,“谢谢老师。”

白一梦吐了口气,看着她,十五岁,竟恐怖如斯。

有些让她震撼!但一想到中医一脉后继有人了,她又是喜悦的,目光也放柔了些许,很快,她想到了什么,“我听说你和今南和江木生接触过了?”

秦红绯点点头,“恩。”

白一梦眉头一皱,“以后少和江家人往来,尤其是江木生,离他远一点。”

秦红绯刷的抬头,疑惑的看着老师。

白一梦淡淡地说,“他不是好人。”

秦红绯认通,“确实,他要挖我爸的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