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章 一夜亏空了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夏上叙略有几分得意洋洋的说,“打车起步价十四块,这价格,得是多少人一天半天的工作了,不是谁都打得起车,可打车又是必要的,所以我就拉拢了几个关系好的朋友,每个人东出一点西出一点,再和银行贷款,凑了一百万,弄了三十辆车办了出租汽车公司,我们将汽车半包给有驾照的司机。”

“头两个月我们出油钱和包修车,每个月向公司提交二千的租车费用!”

“两个月后,由司机自己出油钱和修车费,然后照旧向公司交二千费用…这样公司起步后我一个月光出租车司机给的盈利就有六万了,当然,总要扣除一些租公司的车本和七七八八的,我和朋友发现按照这收入光回本都得两年,我们扩大了营业范围,大城市本地人结婚许多新人也想有牌面点就得租车啊,别人怕损坏七七八八的,但出租车就没这种顾虑了…他们只要出相应的费用就行,像婚车包出去一周打底价是二千。”

“还有商务老板每个月跑来跑去的,车站接送。”

“这些收入七七八八加起来,我花了一年就回本了,剩下两年,一直都在盈利!”

夏上叙说到这里,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表舅你这么厉害?!”

秦妃一头雾水,“那你为什么还老被嫌弃,到现在还没老婆?”

“肯定是咱表舅不想娶啊!”

秦云理所当然的把夏上叙当成榜样来看了,牛逼,太牛逼了,“女人有什么好的,哪有钱好使。”

秦红绯也忍不住膜拜的看向这位表舅!暗忖:牛逼,是真牛逼!但她比秦妃秦云冷静的多,知道显然是有后续的,要不然,夏上叙哪至于现在又在创业,“表舅,那后来出租车公司呢?”

首:“倒闭了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警官杨前锋的故事》《全息小饭馆[美食]》《末世之黑暗召唤师》《无敌透视》《伪装学渣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