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章 真是小傻子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秦红绯挑了挑眉,“一百块,全部?”

老张夸张的叫起来道,“这可是电脑零件,这么多怎么可能一百全部,是一样一百。”

一百一样……

这里头也有七八件,七八百块。

老张还蛮期待这小傻子买回去的,自己还发了笔横财。

可秦红绯是小傻子吗,不是啊。

被老张狮子大开口她也不意外,更没嘲讽,直接道,“三十块一样我买走了,七样,给你三百五十,卖吗?”

不等老张开口,她率先道,“这些东西被拆了,如果不会修就是废品,就算拿到电脑铺子,来路不明的货他们不敢保证渠道,你十块也不见得能卖到,倒是可以卖给废品回收站,称斤!八毛一斤废铁。”

三百五十!

老张心里震惊的看着她。

真是小傻子,这些玩意丢在这就是废品的玩意,可见她是真想要,还要再抬价。

秦红绯却好似看穿了,把东西随意往地上一丢,好整以暇,“三百五十全拿走,多一分不涨,要卖我现在就拿走,不卖就算了,丢在这,是一堆废品,张叔,你自己看着办。”

老张果断的选择了卖。

不卖才是傻子。

“收走了,那就不能退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