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章 好车技!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平地一声雷。

秦红绯迅速的抬头,眼里有冰冷的情绪掠过。

挖坟?!

这事她怎么不知道。

孟玉过来正好听到了牛博士这句话,有些愣,“秦小姐,别听这家伙胡说。”

牛博士不满,我说的都是实话:“胡说,我可没有!庄名首行刺了江木生,将武器笔给留下了,彻底惹怒了江管家想要把庄名首抓到,他之前呆在秦怀街过,所以你们俩在江家人眼里是同伙,是不是同伙也不要紧,要紧的是江家必须要出这口气懂吗?所以要彻查你爸爸的身份,一旦你爸爸黑方的身份被查出来,嘎嘎…我看你还是趁早和我走了算了,你干什么!”

秦红绯没干什么,就是默默的拿出了引爆器而已。

牛博士眼皮几抽,迅速后退,“别别别,你这丫头,脾气真不好。”

上次一言不合丢感应器,这次一言不合又要引爆,干什么啊,不把自己命当回事是吧。

他怕了,迅速后退,然后很快跑了起来与附近的人接应,直接从海面乘船消失,只留下一句话,“想清楚了的话可以联系我,我可以帮你。”

秦红绯也没阻止,阻止什么。

扑过去把人留下吗?笑话,起顾期这些人抓他这么多年都没见得把人抓到,就自己。

孟玉担心的看着她,“秦小姐。”

秦红绯简单的道,“回去。”

回去问清楚,挖坟的事是真的假的要是真的!她眼底浮现一丝淡淡的寒意,姑奶奶我先挖了你们的坟!

秦红绯眼眸温度稍低,她往外走了没多久,就有人来了,风国生派了人寻着踪迹找过来的,派来的人看到了秦红绯和孟玉完好无损,都是松了口气,“秦小姐。”

秦红绯没说话,直接的往前走,开车门,上车——上的是驾驶座。

孟玉一看,迅速坐上去。

来人惊呆,还来不及说什么,车子一个三百六十度转弯已经冲了出去了,他惊讶的夸了一声,“好车技!”

身边的人也吃惊,“头儿,她把我们的车开走了。”

那男人还陷在惊艳里,“废话,我没眼睛吗,我有看到。”

手下又出声,“不是,我的意思是,她有驾照吗?没驾照出了事故作为车主他们可是有主要责任的。”

男人惊了,对啊!你有驾照吗你就开车!

啊操!

你快回来!

秦红绯驾着车直接来到了市区一个电话亭,联系上了中院,“我找白院长。”

白一梦在做研究,等了一会电话才到她手里,“喂。”

秦红绯低低声的开口道,“老师,江家说要动我爸爸的坟这事是真的吗?”

基地,中医科研室外。

白一梦没想到秦红绯还是知道了这事,心里在瞒不瞒之间挣扎,但很快就抛开了挣扎,“事是真的,而且江家已经派了人过去秦市,这事你别管,风国生他会处理的,只要你不同意,江家他们不敢!我也不会袖手旁观。”

秦红绯淡淡的冷笑,“还真是真的,挖死人坟,真想的出来。”

“这么缺德,难怪断子绝孙。”

“老师知道江木生的电话吗?”

“你想做什么?”

白一梦问。

“没什么。”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警官杨前锋的故事》《女神的极品公子》《神医修龙》《千禧年半导体生存指南》【翠微居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