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章 一口吃不成大胖子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茶老板沮丧倒是不至于,谈生意哪有那么容易成,他窝火的是被多年好兄弟耍着玩,还特意带了周主任和秦红绯,唐家的人过来。

秦红绯站在路边等着,看到茶老板的脸色,也猜到了一点了,开口说,“既然来了,就在这边多留两天吧。”

茶老板怔了下。

秦红绯跟他说“一口吃不成大胖子,一个不行,多谈几个。”

周主任也乐呵呵的说,“是啊是啊,就当出来玩了。”

茶老板见他们都晓了的,有些丢人,有些不好意思,“那就多呆两天看看,我相信总有人会慧眼识金的。”

秦红绯并不是很着急,一步一步来。

身上忽然滴滴了两下,她微怔,从口袋里拿出了个什么东西来,类似于指南针一样的,不同于指南针的是上面有个数个小红点。

孟玉低头,“秦小姐,怎么了?”

秦红绯思考了下,把小圆盘收进了口袋,“没什么。”

有人一直在盯着自己而已。

几个人找了家酒店住下来,周主任本来是想去找大伯那边联系看看,大伯路子广,结果还没联系呢,消息先走开了,韩大国那大嘴巴宣传的,宣传的到处都是。

每个行业一个圈子,通讯行业亦是,茶老板找韩大国的事被他说的沸沸扬扬,然后的,就有通讯方自己找上门来了,不同于Y企的通讯方,主动上门来的通讯方是老牌通讯方了,幕后老板据说也是秦怀街出来的人。

来的人是一男一女,年纪都在三十岁左右,职位却不低,一个是副总一个是经理级别的,一登门,对方就直入主题,“听说几位有一个订票的主系统程序,不知我们能否先过过目,如果是我们预想中的效果话,我方愿意出大价钱买下这门技术。”

茶老板张嘴。

周主任下意识看秦红绯。

秦红绯简单利落的道,“可以。”

小电脑取来,将主系统拿了出来展现开对方看,给这二人看不同于茶老板的是,女子稍稍实验了一下,很快就判定了大概,“通过语音后台自动收录身份识别,这个东西可以大大减少汽车站工作人员的负荷,但也存在弊端,如果一旦收录出现失误,可能会对旅客造成麻烦。”

秦红绯说,“你说的对,所以根据这个设定了记忆记录方式,凡是通过系统购票的,系统都会留下相应的讯息纪录,二次购买时,出现岔子的几率只有不到百分之一。”

人工有岔子,系统也会有。

肯定要是去逐一的来发现问题,进行完善的。

女子相当感兴趣的,“那你们打算如何合作,把主系统一次性买断还是分成……”

秦红绯说,“不卖钱,只谈合作,由汽车站方和运营合作,同时给我反馈技术上方面的问题我要进行完善。”

女子道,“补丁。”

秦红绯看了她一眼,对方回给她一个灿烂的笑容,说道,“我曾也是计算系出身的。”

同行啊,秦红绯了然,“难怪姐姐对计算这么熟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重生了为什么还要卷?》《韩娱之崛起》《斗罗之暗金斗罗》《亮剑之独立大队》《网游之永生

关耳小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